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助力浙江省消防救援队伍践行授旗训词精神主题报告会

2022-01-12 13:09 性质:转载 作者:智翔无人机 来源:智翔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浙江省消防救援队伍践行授旗训词精神主题报告会现场 我司人员携无人机参与活动“我司技术人员携无人机助力现场节目无人机“战友”现代消防救援任务中的顺风耳和...

浙江消防救援队伍践行授旗训词精神主题报告会

现场 

我司人员携无人机参与活动

我司技术人员携无人机助力现场节目

无人机“战友”

现代消防救援任务中的顺风耳和千里眼

【擅长高空侦查的无人机御2Pro】

【擅长传声照明、辅助救援的无人机M300】

【擅长全景建模的无人机精灵4RTK

无人机在消防救援中的作用

火灾现场,带有红外摄像和热成像功能的无人机可以透过滚滚浓烟,锁定现场火点分布,确定过火面积,搜寻被困人员,引导定点打击和精准救援。

山体滑坡现场,无人机可以进行高空侦察,为救援人员导航行进路线,实时监控追踪灾情发展动态,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损失和人员伤亡。

抗洪抢险现场,无人机白天可以利用高倍变焦功能、夜晚依托红外夜视功能,打破人为搜救在时间和空间上的局限,完成灾情侦查、夜间照明、堤坝巡查、人员搜救、受灾面积测绘等任务。

无人机的集成语音、扩音模块功能,可开展空中呼喊,传达指令;

无人机的抛投模块功能,可抛投救生圈、绳索、逃生面罩等,为受困人员送去生的希望。

在“围绕实战、服务实战、实战检验、实战引领”的原则下,无人机已历经重重考验,我们相信在未来构建越来越完善的空、天、地一体化的通信保障和智能指挥模式中无人机必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湖北三禾智翔无人机有限公司是一家运用先进的无人机操控技术服务各领域的新兴、高新前沿科技产业公司。立足于农业、电力、勘测、军警等无人机设计、制造及技术应用服务。所生产的产品类型有:植保类农药喷洒无人机、电力架线无人机、电力巡线无人机、地质勘测无人机、航拍无人机等多种类的多种机型,具有自动化、智能化、专用化等特点。

  湖北三禾智翔无人机有限公司制造基地位于武汉空军司令部伏虎山工业园内,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建设有价值200余万元的无人机研发室。拥有数控类车、铣床;数控中心、镗床等先进的机械设备。飞行学院训练基地位于武汉湘口,拥有40余亩标准飞行训练场地以及各类培训教室。公司秉着“质量为本,创新为魂”的企业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高效率,创造最大价值。
  湖北三禾智翔无人机有限公司瞄准高新技术,坚持走科教融合之路,以产业为根基,以诚信经营为原则,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高效管理为抓手,以优化服务为宗旨,以合作导入为渠道,以培育员工与合作伙伴迅速成长为方向,初步形成了一套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的经营模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