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仓库盘点无人机Verity公司获得瑞士新能源计划的认可

2022-01-11 10:5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瑞士Verity AG获得了技术基金的财政担保,该基金是瑞士政府气候战略的一个项目,支持有前途的清洁技术企业。自主室内无人机系统供应商Verity AG宣布,它最近获...

瑞士Verity AG获得了技术基金的财政担保,该基金是瑞士政府气候战略的一个项目,支持有前途的清洁技术企业。

自主室内无人机系统供应商Verity AG宣布,它最近获得了技术基金的财政担保,该基金是瑞士政府气候战略的一个项目,支持有前途的清洁技术企业。这些资金将用于帮助满足欧洲和美国的第三方物流供应商(3PLs)、大卖场零售商和制造商对Verity的仓库库存跟踪系统不断增长的需求。

Verit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ffaello D'Andrea说:"技术基金的支持是对Verity系统除了改善员工的生活和增加商业价值以外的重要验证。通过消除错误和供应链的低效率,它还对环境产生了实质性的积极影响。减少浪费是关键和紧迫的,我们很自豪能支持这一努力。"

Verity的库存跟踪系统由自动飞行的无人机技术驱动,可以自动检查大型仓库和配送中心的库存。据Verity称,通过实现零错误的仓库,该系统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特别是对于那些需要大量二氧化碳来生产的产品,那些过期的产品,或那些由于库存跟踪错误而变得多余的产品。据Verity计算,对于一个有10万个托盘的仓库来说,节省的费用相当于减少5000辆汽车上路。

瑞士Verity工作室| 无人机显示,无人机编队及灯光秀。

Verity的团队热衷于技术和艺术共同创造人们从未见过的东西。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认为它应该包含在一个系统中在任何情况下都易于使用。无人机技术可以从根本上改变现场活动体验,我们致力于开发易于使用,可靠且安全的技术世界各地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