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Neuron利用Hedera网络开发无人机雷达系统

2022-01-10 13:26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10日报道,据《drone life》消息,航空技术领导者Neuron在英国政府赞助的一项试验中采用了Hedera网络,该网络是去中心化经济的领先企业级公共账簿,...

无人机网1月10日报道,据《drone life》消息,航空技术领导者Neuron在英国政府赞助的一项试验中采用了Hedera网络,该网络是去中心化经济的领先企业级公共账簿,以展示在离开视线后安全追踪军事、企业和政府无人机行动的能力。2021年4月29日在苏格兰蒙特罗斯港和2021年10月在克兰菲尔德大学举行,试验采用传感器跟踪无人机,通过Hedera共识服务记录飞行数据。Neuron的目标是为无人机、空中出租车、自主车辆和地面机器人等移动解决方案提供一个分散的平台。它打算通过连接传感器、车辆和管理系统,形成一个可用于数据共享、记录甚至可能是决策的可信网络来实现这一目标。

Neuron首席执行官Niall Greenwood说:“到目前为止,无人机对政府和私营企业的好处有限,因为它们不能在视线之外安全飞行,因此不能用于长距离交付、运输或检查。通过这次试验,利用Hedera共识服务,我们利用安全关键的航空基础设施使无人驾驶的长距离无人机旅行成为可能。每次飞行都会产生数以百万计的数据点,其他公共账簿都无法快速记录并正确排序。通过利用Hedera共识服务,我们可以立即收集、存储和订购这些数据,为我们提供一个实时的无人机雷达系统。”

无人机雷达系统

Neuron传感器监测每架无人机的位置和方向。然后,Hedera共识服务将每架无人机飞行的数据记录在Hedera的去中心化公共账簿上。

由英国政府的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BEIS)赞助,这次试验是作为探索无人机应用的一系列测试的一部分而举行的。Neuron的试验成功地展示了无人机飞行在离开视线后的跟踪,使无人机能够安全地飞行更远的距离。

Neuron寻求将其解决方案整合到所有用例中,为英国和国际上的行业和供应链带来变革。医疗保健方面的用例包括远程医疗测试、医疗用品和设备的运输以及Covid-19检测试剂盒,在英国各地按需演示。

Hedera共识服务已经在英国被Everyware和NHS用于跟踪COVID-19疫苗的冷藏,在中东通过MVC用于他们在巴林的药品跟踪和追踪系统,在美国通过与SAFE和Acoer合作,为亚利桑那州立大学、E&I合作社和主要企业提供COVID-19跟踪和追踪系统。

Hedera Hashgraph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nce Harmon说:“通过这次试验,Neuron展示了一个非凡的壮举,让无人驾驶飞机安全地存在于天空中。Hedera共识服务实现了使用无人机远距离运输基本设备,这在医疗保健和国家安全等领域尤其具有巨大的意义。我们很高兴继续Hedera在这些领域的工作,特别是在我们与Everyware和Hala Systems的显著合作之后,看到不同行业实现Hedera共识服务的好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