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亮相、拳击操表演……青岛举办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2022-01-10 11:52 性质:转载 作者:青岛新闻网 来源:青岛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9日讯 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公安机关第36个“110宣传日”。今天上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10开放日”暨优秀...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9日讯 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公安机关第36个“110宣传日”。今天上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10开放日”暨优秀反诈宣传文艺作品展播活动启动仪式在五四广场举办。本次活动以“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等共同主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隋汝文出席。

活动在旋律刚劲有力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拉开序幕。在“五月的风”雕塑上方,3架特警无人机挂载着国旗、警旗、反诈标语腾空而过;紧接着,特警支队带来特警拳击操表演,队员们干脆利落的动作,精准到位的配合,赢得阵阵欢呼。

随后,现场集中播放了2021年青岛市优秀反诈宣传文艺作品集锦视频,并公布了本次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据了解,2021年青岛市优秀反诈宣传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由市公安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共同主办,以“全民反诈守护平安”为主题,活动旨在加大打击治理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宣传力度,激发全社会共同参与反诈行动,全面提升全民防范电信诈骗能力,形成人人防诈骗的浓厚社会氛围。征集评选活动自2021年10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126个单位踊跃投稿,报送作品965件,涵盖短视频类、文学文艺类、创意绘画类、书法艺术类四类作品。

最后,现场嘉宾共同启动“青岛市优秀反诈宣传文艺作品展播周”活动,青岛卡通警察“平平”和“安安”作为“反诈形象大使”,也一起登台亮相。

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以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为主线,以智慧公安建设为强大引擎,全力深化平安青岛建设,持续发起严打整治“雷霆”攻势;全面发起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攻坚战,构建全域全民反诈格局,电信网络诈骗发案数连续七个月环比下降。(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梁超文/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