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临港湖畔烟花盛放,星逻祺云系统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2022-01-08 10:37 性质:转载 作者:星逻智能 来源:星逻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日,上海临港滴水湖畔举行2022新年烟花秀。在湖光夜色的投射下,34151发烟花齐聚夜空,以“澎湃、热烈、坚韧、果敢”的主题基调表达着对这座现代之城的期盼...

1月1日,上海临港滴水湖畔举行2022新年烟花秀。在湖光夜色的投射下,34151发烟花齐聚夜空,以“澎湃、热烈、坚韧、果敢”的主题基调表达着对这座现代之城的期盼,以1万余种绽放“姿态”表达着对美好生活的祝愿。

为使烟花秀顺利进行,临港高度重视活动的安全工作。在一片对新年的美好憧憬背后,不仅有管理人员在地面守护安全,还有星逻无人机全自动巡检系统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保障与便利。

灵活配组打造巡检多样化

本次烟花秀规模大且区域范围广,为应对复杂多变的情况,客户以无人机+祺云AI智能分析平台的形式让巡检更加机动灵活。

无人机在巡检过程中可根据管理人员的指令要求自由调整巡查区域,针对车流与人员密集的点位进行精准监控,集中探查人流密集区域,让整体巡查张弛有度,收放自如。

本次无人机安防巡逻体现了无人机与管理人员的通力合作,星逻无人机自动化系统帮助管理人员对交通环境进行预判,对人流密度进行分析,让本次烟花盛会的安防保障变得更加轻松高效。

无人机+祺云AI智能分析平台的巡检模式体现出了星逻智能产品的独立性与搭配的灵活性,星逻智能无人机全自动巡检系统具有丰富的搭配组合,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为客户进行定制化开发,客户可根据实际需要对无人机自动化产品进行选择与组合,星逻智能为客户的无人机全自动巡检的需求提供了最优解。

AI技术助力精准识别

此次烟花秀对市民全面开放,这也意味着四面八方的客流会在同一时间段内密集涌入,现场的安保工作受到极大挑战。仅靠地面间的互联互通和固定视角的监控难以保证活动的有序性,稍有差池便会造成大面积交通堵塞,影响市民与游客们的出行与观赏体验。

星逻智能研发的祺云AI智能分析平台无人机的直接对接,利用热成像AI识别技术纵观临港夜间的交通状况,对人车流量,对大客流和异常行为进行实时分析,同时将视频流和分析报告及时推送到客户的指挥中心后台,客户可利用空中视角对可能出现的状况生成即时预案,让监控更加立体,有效实现区域交通的动态平衡。

冬去春来又尽年,一场烟花的盛放让星逻智能在赋能应用场景方面又添新色,以无人机AI智能技术和多变的组合为城市安全带来更高保障。未来,星逻智能将继续为城市安防注入动能,持续发光发热,打造和升级更贴合用户需求的产品,让用户以高性价比享受科技的服务,令众人看到无人机行业发展的无限可能。

  星逻智能是一家专注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服务的公司,提供自动充电、自动调度、自动采集、自动分析的完整方案。

  我们的目标客户为工业、农业、安防和军用领域。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中国民用旋翼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的龙头企业,从数据与服务中淘金,研发成熟的旋翼无人机自动驾驶人工智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