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临朐:无人机助力巡查监管 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2021-12-31 14:08 性质:转载 作者:山东广播电视台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0日讯 为加强辖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入冬以来,临朐县城关街道开展安全生产...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0日讯 为加强辖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入冬以来,临朐县城关街道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在城关街道岩头工业园区,安监站的工作人员正在利用无人机对附近的厂房进行高空巡查,通过引入“科技治安”的创新安监执法理念,对重点、难点巡查区域进行无死角监测,形成“全方位覆盖、全程监控执法”的新式执法模式,深入排查安全生产领域违法违规情况,指导督促解决应急安全突出问题,为执法监管提供科学依据,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城关街道突出对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以及危险品储运、“九小”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同时利用无人机监控拍摄县域交界处、镇域交界处、小微企业集中区、闲置院落、工地临边防护以及文明施工等安全生产情况,深入查找和及时消除建筑施工领域违章作业、不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等问题,全力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安全监管职责。入冬以来,共检查企业118家,发现隐患426条,目前已整改408条。

临朐县城关街道安监站副站长初伟表示,下步,城关街道突出“细、密、严、实”要求,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承诺、安全生产职责、风险隐患管控清单、安全操作规程“四个公开”,全面提升监管能力,继续加强科技执法设备使用,全面推广无人机在执法检查、日常巡查等方面的运用,利用其快速、高效、全方位的特点,对重点、难点巡查区域进行无死角监测,确保不留盲点、不留死角、不走过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