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ARPA 授予洛马和格鲁曼水下无人机的第二阶段合同

2021-12-30 14:38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艺术家对蝠鲼 UUV 的概念。图片来源:DARPA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 (DARPA) 已将第二阶段合同授予诺斯罗普格鲁曼系统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防务集团,以继续其...

艺术家对蝠鲼 UUV 的概念。图片来源:DARPA

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 (DARPA) 已将第二阶段合同授予诺斯罗普格鲁曼系统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防务集团,以继续其 Manta Ray无人水下航行器计划。

这项工作旨在展示创新技术,使具有有效载荷能力的自主无人水下航行器 (UUV) 能够在海洋环境中执行长期、远程任务。两家公司将开发独特的全尺寸示范车辆。

Manta Ray 计划于 2020 年开始,旨在开发无需现场人力后勤支持或维护即可长时间运行的 UUV。在该计划的第一阶段,表演者设计并进行了初步测试,包括能源管理、UUV 可靠性、生物污垢和腐蚀控制、导航和海底避障等直接支持长航时任务的领域。

Manta Ray 的项目经理 CDR Kyle Woerner说:“DARPA 的 Manta Ray 计划在使具有有效载荷能力的自主水下航行器能够独立于船员船只或支持基础设施运行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通过投资多样化的解决方案,DARPA 加强了我们将创新的海底技术转移到我们的国家安全合作伙伴的能力。Manta Ray 的独特定位是在引入新型水下航行器的同时,为其他重要的海底项目贡献关键组件技术。”

UUV 预计将在海洋的绝对深度运行,也可以设计成携带可以执行特殊任务的额外有效载荷。DARPA 发布的概念视频展示了 UUV 可能如何运行,仅在海底几英尺处滑翔。在某一时刻,飞行器部署了一个较小的类似传感器的有效载荷,离开 UUV 片刻,开始发出信号,然后返回到蝠鲼。

Manta Ray 计划以关键设计审查结束了第一阶段,这些审查证明了设计成熟度和进入第二阶段的准备。选定的执行者现在将进行子系统测试,然后是全尺寸集成车辆的制造和水中演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