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外来务工者无人机巡检作业技能提升公益行动项目启动

2021-12-29 13:51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7日,汇丰“共享阳光”外来务工者无人机巡检作业技能提升公益行动项目启动仪式,在闵行区吴泾镇举行。汇丰“共享阳光”外来务工者技能提升公益行动项目,是...

12月27日,汇丰“共享阳光”外来务工者无人机巡检作业技能提升公益行动项目启动仪式,在闵行区吴泾镇举行。

汇丰“共享阳光”外来务工者技能提升公益行动项目,是汇丰银行履行社会责任,帮助上海地区外来务工者提升职业技能的慈善公益行动。多年来,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有数千名外来务工者由此提升了职业精神和职业技能,为他们更好地工作、生活和融入上海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阮显忠主任在致辞中指出,将无人机用于农业生产、巡查监测、生态保护、安全保卫、抢险救灾等方面是近年来不断发展的技术,在各行各业都有广泛的需求,需要大量优秀的职业操作人员。本次汇丰“共享阳光”外来务工者无人机巡检作业技能提升公益行动项目,可以帮助外来务工学员学习掌握无人机操控作业的技能、提升职业素养,更好地做好工作。希望每个学员都能够努力学习、掌握技能、提高素养,取得职业精神、职业技能双丰收的好成绩,成为一名合格的无人机驾驶员,为上海和国家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奥根航空乘务专修学院谢潮龙院长、上海畅突智能有限公司周蓉总经理、上海嘉顿安保集团华东事业部区域经理曲比阿格,以及参加培训的近30位进城务工者学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