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DroneSense公司推出“Magic Video Link”,实现无与伦比的态势感知

2021-12-27 14:12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27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无人机系统操作和管理平台开发商DroneSense发布了其新的Magic Video Link功能,该功能可与所有需要的人轻松分...

无人机网12月27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无人机系统操作和管理平台开发商DroneSense发布了其新的Magic Video Link功能,该功能可与所有需要的人轻松分享关键的实时信息。独特的Magic Video Link技术允许无人机操作员和管理人员向没有DroneSense账户的用户提供信息共享。这意味着参与应急响应的每个人,从现场的第一反应者到指挥中心的专家,都可以获得实时关键信息。DroneSense首席执行官Chris Eyhorn说:“DroneSense了解第一反应者和安全机构在应急和恢复情况下的需求,因为他们是我们规划和设计过程的一部分。Magic Video Link是复杂的技术,但更重要的是,它在实际应用中改变了游戏规则。能够不仅在应急小组和公共安全机构内部,而且在它们之间分享精确的实时信息,可以拯救生命。”该领域的急救人员对此表示赞同,德克萨斯州华盛顿县紧急医疗服务部特别行动辅助人员Ricky Pena中尉说:“DroneSense公司用Magic Video Link打出了球门。我们第一次使用Magic Video Link是在寻找一个迷路的小男孩。任务基地与无人机作业区有一段距离。向他们发送Magic Video Link,并让他们即时访问实时画面,完全改变了行动。有了'天空之眼',并能方便地获取画面,改变了游戏规则。”当在DroneSense网络应用程序的管理设置中启用时,“Magic Video Link”会生成一个链接或二维码,以激活DroneSense OpsHub中的任务,并允许访问任务中的所有视频画面,而不需要DroneSense账户。这使主要的利益相关者可以通过直接浏览该链接来直接访问任务中的流媒体视频。当无人机和摄像机在现场启动时,Magic Video Link还可以向任务参与者提供电子邮件和文本通知,在洪水或火灾响应任务等情况下节省关键时间。这些通知使仍在途中的响应者能够看到实时发生的情况,从而更好地计划、准备和调整。

Magic Video Link是DroneSense的最新功能,它进一步增强了公共安全组织做出更快、更好和更安全决策的能力。DroneSense最近推出了移动流媒体和跟踪功能,以提高关键信息的及时性DeepL,提高公共安全行动的安全性和功能性。移动流媒体极大地增加了用户可以随时访问的信息量,并扩展到任何有视频输出的设备,包括飞机、直升机、机器人和外部摄像机。DroneSense的新移动流功能允许用户在地图上用所有参与的移动设备一起增强无人机的画面,提供结合空中视角的能力,同时看到地面上发生的情况。Eyhorn说:“我们不要求响应者和安全官员使他们的行动适应技术的限制。我们设计和创建的系统可以支持和加强他们的工作。”DroneSense的客户很欣赏这种理念。Pena中尉说:“DroneSense有一个一流的产品。精彩的支持人员和对反馈和问题的即时回复是我最看重的。他们倾听现场终端用户的意见,并不断努力为我们提供我们需要的东西。Magic Video Link直接反映了这一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