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加拿大Volatus公司提供 UAS 服务和解决方案

2021-12-24 13:32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24日报道,据外媒消息,加拿大无人机和 UAV(无人驾驶飞行器)产品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Volatus Aerospace已与 Unmanned Systems Technology (“U...

无人机网12月24日报道,据外媒消息,加拿大无人机和 UAV(无人驾驶飞行器)产品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Volatus Aerospace已与 Unmanned Systems Technology (“UST”) 合作以展示他们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Platinum”简介展示了他们的统包 UAS、无人机服务和飞行员培训如何成为广泛的民用和军用应用的理想选择。

Volatus 是无人机技术和设备的领先供应商,拥有一支专业团队,可以指导您选择合适的无人机平台、传感器和软件,以满足您的要求和预算。公司与以下无人机设备制造商合作,除了购买和租赁协议外,还可以为您提供详细的技术规格:

BRINC – 用于急救人员和紧急服务的坚固型多旋翼无人机。

Vedette – 用于 ISRFIXAR的远程、高耐力固定翼无人机– 用于商业应用的 VTOL 固定翼无人机。

DJI Enterprise – 用于农业、能源、公共安全、调查的四轴无人机, 映射。

Avidrone – 全自动、远程串联旋翼无人机,具有重型起重能力,用于货物运输和运送关键物资。

DRONEPORT HIVE – 一个全自动无人机站,能够 24/7 连续和自主操作。

Emesent Hovermap – 移动 LiDAR 扫描自主 BVLOS 映射第一阶段的有效载荷,用于高分辨率无人机测绘和检查的先进相机有效载荷。

Volatus 为包括警察、消防、SAR(搜索和救援)和海事在内的急救组织提供最先进的专业服务,使用户能够利用先进的无人机技术增强他们的响应能力。从公共安全无人机计划的启动到更复杂的远程和 BVLOS 操作的开发,该过程的每一步都可以获得指导。

该公司还可以提供任何级别的无人机培训课程,根据贵机构的要求量身定制,以及短期和长期安排的合同设备、人力和服务。

Volatus 的无人机物流和货物交付解决方案提高了生产力,并可以到达有人驾驶飞机或公路车辆可能无法到达的偏远和荒凉地区。

无人机交付解决方案包括 Avidrone 串联旋翼无人机,这是一种全新的全自动远程无人机飞行和起重方法,以及 HIVE 无人机港,一个全自动无人机站,可实现 24/7 连续和自主操作。

Volatus 可以部署多个拥有最新无人机技术和数据捕获培训的团队,以在短时间内在整个美洲提供一系列服务。该公司已向领先客户提供这些无人机服务,包括政府、关键行业合作伙伴以及所有垂直行业的更多客户。

先进的质量和安全管理系统 (QSMS) 确保所有 Volatus 运营商始终完全遵守法规和最佳实践,包括全面的文件、复杂的空域和飞行运营管理技术以及频繁的审计和报告。

Volatus 提供各种无人机培训课程,涵盖广泛的主题,使您组织的无人机飞行员能够证明他们的知识和技能面向未来,并提供高质量的结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