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东莞大朗:科技助力,无人机加入战“疫”

2021-12-23 11:20 性质:转载 作者:人民资讯 来源:人民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2日,十多名无人机爱好者在东莞市大朗宣教文旅办的倡议下,自发前往管控区外围,运用无人机“喊话”,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运用无人机“喊话”“防疫...

12月22日,十多名无人机爱好者在东莞市大朗宣教文旅办的倡议下,自发前往管控区外围,运用无人机“喊话”,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运用无人机“喊话”

“防疫期间尽量居家,少外出、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整洁。与确诊病例有轨迹重合的要主动报告、主动接受隔离、全力配合治疗。”在大朗镇管控区内上空,无人机传出阵阵“喊话”声,防疫防控宣传传遍大街小巷。

据了解,这些会“说话”的无人机是由大朗镇无人机爱好者们所操作的。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由于管控区内宣传流动车与宣传人员无法进入,为加大防疫宣传入心入脑的力度,大朗无人机爱好者们立即自发组织,招募志同道合的“飞手”,共有104名无人机爱好者踊跃报名。广州、莞城、松山湖的热心人士,主动借出可广播的无人机,最终挑选了十多架高性能、具备“喊话”功能的无人机加入了防疫宣传行列。

无人机爱好者踊跃报名

无人机爱好者们告诉记者,自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志愿者等日以继夜的奔跑在防疫一线,他们也希望能为防疫贡献力量,因此运用无人机宣传更快,覆盖面广的优势,在管控区内进行防疫防控宣传,时刻提醒市民做好防护,众志成城、齐心抗疫,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