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疫情防控送药不便 5G无人机6分钟完成!

2021-12-22 13:11 性质:转载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民网12月22日电(麦文雄)12月20日,西安交大二附院大明宫分部一位患者因白细胞降低,急需总部配送救治药品。位于西安市疫情封控区的交大二附院总部因疫情实行严...

人民网12月22日电(麦文雄)12月20日,西安交大二附院大明宫分部一位患者因白细胞降低,急需总部配送救治药品。位于西安市疫情封控区的交大二附院总部因疫情实行严格管控,如何才能把药品安全及时送到?西安交大二附院立即启动5G无人机配送,让5G+医疗无人机当起了送货的快递员,这也是西北地区的首次院区间5G+医疗无人机应急配送。

西安交大二附院5G无人机医疗应急配送站。陕西移动供图11点50分,搭载着药品的无人机从位于北大街的医院本部起飞,沿着指定航线飞行,11点56分,稳稳降落在大明宫分部停机坪,全程4.3公里,仅用时6分钟。

用途广泛的5G+医疗无人机。陕西移动供图据悉,本次完成配送任务的智能无人机,标准起飞重量6.2kg,荷载15.5kg,最大航程15.5公里。5G+医疗无人机依托陕西移动5G网络低时延 、高带宽 、广连接优势,能快速完成运送急救物品的任务,除了药品,还可以配送标本、疫苗、血液制品等物件,不受道路交通条件影响,避免人员在运输途中交叉感染,缩短救治时间,无人机运输的效率和性价比,给医疗物流方式带来革命性影响,有望成为医疗系统的防疫利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