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ARSS与泰雷兹合作开发反无人机系统技术

2021-12-21 13:59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21日报道,据外网消息,MARSS正在与泰雷兹(Thales)公司合作,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以保护关键基础设施免受多种无人驾驶航空系统(UAS)的威胁。这项...

无人机网12月21日报道,据外网消息,MARSS正在与泰雷兹Thales)公司合作,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以保护关键基础设施免受多种无人驾驶航空系统(UAS)的威胁。这项合作将集中在MARSS NiDAR C2安全平台和泰雷兹领先的无人机中和系统的整合上。

MARSS NiDAR反无人机系统平台通过将最新的软件设计与先进的传感器和首选硬件相结合,将智能监视和反措施无缝地整合到一个单一的态势感知图中。NiDAR自动监测、探测、跟踪并对潜在的威胁和接近设施的情况进行分级。根据每个基地的位置、地形和操作要求进行定制,警告或警报区的破坏会触发智能警报,以便立即作出反应。

泰雷兹公司在英国的综合空域保护系统总经理Phil McBride说:“客户需要用反无人机系统的中和手段来增强他们的C2安全系统,以打击他们设施上空的各种威胁。与MARSS的合作为泰雷兹提供了进一步的机会,在更广泛的基础设施保护任务中部署反无人机系统中和方案。”

MARSS销售副总裁Rob Balloch表示:“反无人机系统的中和阶段是一个关键步骤。NiDAR发现并验证了威胁。我们希望有一个同样可靠的解决方案来帮助打败这种威胁。因此,我们必须与一个在提供防空系统和效应器方面有多年经验的成熟合作伙伴合作。泰雷兹-马尔斯公司的这种合作关系为包括反无人机系统在内的安全任务创造了一支强大的力量,这不仅是为了今天,也是为了这种能力的未来。”

泰雷兹集团(法语发音:[talɛs];法语:Thales),是法国的一家专注于航空航天、国防、地面交通运输、安全和制造电气系统的电子集团。其总部位于巴黎的拉德芳斯[2](巴黎商业区)。其股票在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9年4月2日,在56个国家和地区有业务,并有80000名员工。

泰雷兹是一家航空航天、国防、安全和交通运输装备的世界级领导公司。

1998年,公司为阿尔卡特、达索电子和Thomson-CSF的军事业务部门合并的新公司。2000年末,公司改为现名。

2003年,泰雷兹英国公司的设计赢得了英国皇家海军未来柴油航空母舰(英语:Carrier Vessel Future,CVF)的竞争。

2006年,泰雷兹集团旗下负责生产GPS装置的导航部门,被以1.7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私人股本集团Shah Capital Partners,并更名为Magellan。同一年,泰雷兹集团收购了澳大利亚国防工业公司,这是一家以生产军事装备为主的主要制造商。

2013年4月1日起,泰雷兹集团开始矩阵化管理,按照地理区域与业务范围分为几大部门:

六个国际业务重组为三个部分:航空(航空电子、太空)、交通(地面交通运输系统)、国防与安全(信息与通信安全系统、地面与天空系统、国防系统)以及一家集团持股35%的公司DCNS;

国际业务按照地理分为几大区域:大国(德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加拿大、美国、法国、荷兰和英国)、欧洲其他国家级新兴市场国家[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