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vy 推出快速响应系统

2021-12-21 13:56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21日报道,据外媒消息,荷兰航空技术公司 Avy 刚刚推出了无人机响应网络,该网络允许近乎即时地部署新型自主 Aera 飞机,用于医疗运送、紧急服...

无人机网12月21日报道,据外媒消息,荷兰航空技术公司 Avy 刚刚推出了无人机响应网络,该网络允许近乎即时地部署新型自主 Aera 飞机,用于医疗运送、紧急服务,如果与摄像系统集成,则可以进行实时监控。该网络由具有 VTOL 功能的无人机和指挥坞站组成,可在几分钟内实现起飞,无需电池或组装。Avy 的产品符合用途,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开始飞行。

该公告发布之际,高效的疫苗和药物输送至关重要。由于对温度敏感的药物迟到或暴露过度,生物制药行业每年损失超过 300 亿美元。Avy Aera 配备 4 升容量 Medkit,其传感器可将医疗产品保持在 2-6°C 之间至少 100 分钟,环境温度高达 40°C,降雨量高达每小时 3 毫米,风速低于 25 节—90 % 各种天气条件下的可操作性。

Aera 以每小时 45 英里的速度飞行,可以在 100 公里内提供高达 3 公斤的有效载荷,其速度是公路运输的两倍,并且在城市和农村地区均适用。如果与高变焦 RGB 和热像仪系统集成,它还可以用于紧急监视。可以从链接的站点控制和部署 Aera 无人机。一个由两个站点和两个无人机组成的响应网络可以覆盖多达 1000 平方公里的范围用于交付和观察。该系统符合欧盟和联合国标准。

旅行者协会 ANWB Medical Air Assistance 的无人机运营经理 Simon Prent 说:“Avy 的新飞机将为实现到 2023 年通过空中连接医院和实验室的目标做出重大贡献该协会是正在努力部署的公司之一Aera 无人机。新的 Medkit 使我们能够在合适的温度下运输医疗产品,并且我们将第一次能够在医院所在的城市地区飞行。”

其他合作伙伴包括 PostNL(荷兰快递公司)、Sanquin(荷兰血库)、鹿特丹港和 Falck(丹麦应急响应和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商)。Avy 还计划明年在欧洲和非洲进行扩张。

作为飞机的技术合作伙伴和制造商,Avy自豪地成为医疗无人机服务联盟的一员。 

Avy是创新飞机技术的先驱者,致力于向可持续航空转型,并专注于救生任务和应用。

我们相信未来飞行的三个基本要素:零排放、完全自主、垂直起降与翼载巡航相结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