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中山公园首次启动植保无人机“诊治护航”

2021-12-21 13:35 性质:转载 作者:荆州日报 来源:荆州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市公园管理处首次引进植保无人机,对全球最大的中山公园内的高大树木进行病虫害防治。74.62万平方米的中山公园是游客、居民健身游玩的城市绿地。当前我市...

近日,市公园管理处首次引进植保无人机,对全球最大的中山公园内的高大树木进行病虫害防治。

74.62万平方米的中山公园是游客、居民健身游玩的城市绿地。当前我市迎来树木防治的最佳时期,公园管理处须对园区树木全面杀菌预防烟煤病等病虫害,考虑到公园地形多样、树木密集,决定利用植保无人机喷洒均匀、精准施药的特点开展植物病虫害防治作业,进一步达到防治不留死角、防控面积全覆盖的效果,确保园林安全

此次飞防通过高精度智能控制喷洒,具有安全高效、低残留的特点,不会污染土壤、空气和水体,不杀伤天敌,不会对园区群众安全造成影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