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莱昂纳多货运公司完成“中间一英里”无人机物流试验计划

2021-12-20 13:51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20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莱昂纳多已经在都灵完成了“Sumeri Moderni”无人机交付测试的第一阶段,重点是“中英里交付”。在物流中,“中...

无人机网12月20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莱昂纳多已经在都灵完成了“Sumeri Moderni”无人机交付测试的第一阶段,重点是“中英里交付”。在物流中,“中间一英里”是指产品或包裹从配送中心到各个零售店的过程,通常涉及大批量货物的运输。

最新的试验是在该公司的“Sumeri: Si Salpa!”成功之后进行的。去年 2 月的实验,最终在城市环境中通过无人机空运重型货物。在新项目中,无人机飞越人口密度不同的城市地区,代表了中英里交付的物流需求。

莱昂纳多的 Sumeri 项目于 2018 年启动。它旨在通过无人机提供运营和服务的技术实验来鼓励先进空中交通市场的发展。在这样做的过程中,莱昂纳多正在根据意大利民航局 (ENAC) 的国家空域战略实现先进空中机动性的新概念,该战略最近与包括莱昂纳多、Telespazio 和 ENAV 在内的意大利主要行业利益相关者合作发布。

最近在都灵的 Sumeri Moderni 试验是与合作伙伴 Poste Italiane 和FlyingBasket 进行的,并获得了 ENAC 的授权。他们看到遥控无人机在运载重物的同时安全地飞行了 15 至 50 公里的航线。用于试验的飞机是一架由意大利初创公司 FlyingBasket 建造和运营的电动 FB3 VTOL垂直起降)货运无人机,其最大载重量为 100 公斤。Leonardo 与 FlyingBasket 进行了商业和技术合作,两家公司正在以共同的开放创新思维开展合作。

许多试验的地面和飞行测试元素都集中在 Poste Italiane 分拣中心,看到无人机飞过都灵的 Basse di Stura 垃圾填埋场,该垃圾填埋场由 Iren Group 公司 Amiat 提供。这些试验的重点是处理重型货物、在物流运营商的枢纽装载和卸载无人机的能力、评估此类飞行的潜在技术和程序影响以及公众的接受程度。进行这项测试是为了制定与在专用空域(称为 U-Space)中飞行遥控飞机相关的法规。U-Space 由 ENAV 集团公司 D-Flight 与 Leonardo 和 Telespazio 合作开发。欧盟相关立法预计将于2023年实施。

Sumeri Moderni 中使用的 FB3 VTOL 无人机体积小、效率高且占地面积灵活,因此适合在大型物流中心和二级分拣中心进行操作。在试验期间,它在都灵郊区的河流上运送了一系列重要货物。它还展示了其通过电缆释放负载的能力,这一重要功能使无人机能够连接难以到达或没有专用着陆基础设施的区域。根据与都灵市实验室创新实验室的合作协议,莱昂纳多与 ENAC 和都灵市政府合作,允许在具有代表性的环境中安全地进行飞行。

电子商务的爆炸性增长产生了在减少交货时间的同时增加容量的需求。大型载货无人机为应对这一挑战提供了有希望的答案。高负载能力、高度自动化和先进的空中交通管理服务相结合,将使此类无人机能够在城市中提供可持续的物流,加快交付速度,同时减少地面拥堵。

Sumeri Moderni 试验代表着航空运输物流模型的下一步,该模型将看到数百公斤的货物飞越人口稠密的地区,所有这些都在飞行员视线之外进行远程控制。为了实现这一愿景,莱昂纳多将利用其在航空、无人机设计和生产、通过高科技系统管理空中交通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确保安全运营的能力。Poste Italiane 将在包裹递送市场贡献其物流能力和经验。总之,将有可能为基于最新一代技术的社区提供增值服务,包括紧急响应情况。

  我们是航空航天,国防和安全领域的全球高科技公司

  技术创新:满足创造力,激情和人才

  我们每天都在探索新的想法,将它们转化为改善世界和设计未来的技术。我们投资研发,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可持续解决方案。无论何时需要防御和安全:陆地,海洋,天空,太空和网络空间。

  通过整合我们实验室产生的技术卓越性和我们资源的高度专业化知识,我们致力于使世界变得更安全,保护人类,环境,网络和信息,促进科学研究和传播坚实的技术文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