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旅游|500无人机点亮新年“心”希望

2021-12-20 13:36 性质:转载 作者:文旅中国 来源:文旅中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8日晚,当500台无人机点亮夜空,佛山顺德欢乐海岸PLUS第三届LIGHTING DAY点灯节举行亮灯仪式。本届点灯仪式首次结合无人机表演、冷烟花瀑布、演艺巡游、浪...

12月18日晚,当500台无人机点亮夜空,佛山顺德欢乐海岸PLUS第三届LIGHTING DAY点灯节举行亮灯仪式。本届点灯仪式首次结合无人机表演、冷烟花瀑布、演艺巡游、浪漫飘雪、楼顶巨型艺术气模等方式,仿佛展开了一张水乡顺德的传统而时尚的惊艳画卷。

当晚,星愿气模点亮了99米摩天轮,演艺巡游水陆“追光”狂欢,浪漫飘雪在摩天轮和牌坊下纷飞,楼顶14米艺术气模《呆鸟》闪耀,它们与水上、陆上的灯海,以及璀璨的声光电水舞灯光秀交相辉映。本届点灯节还加载了CAFE PLUS咖啡市集、百万会员送福利等活动,让市民游客更充分地体验文商旅融合标杆的城市微度假生活,并结合冬至、12.24购物中心一周年等节庆,将狂欢延续至元旦期间。

顺德欢乐海岸PLUS第三届点灯节除了延续往年狂欢巡游式亮灯外,今年还创新水陆空点灯方式,并结合“奇幻森林”主题概念,让活动增添了“以水美城”的生态美与科技感。点灯仪式后,鹊桥和廊桥以及灯塔上还燃起超震撼的瀑布冷烟花。

点灯节上的8大巨型灯组同样出彩,其中,去年“美出圈”的水上大灯组今年将新装亮相,28米长、7米高的巨型水上灯组,与同样炫彩的摩天轮组成夜空中最耀眼的CP。今年最“高大上”的灯组出自大师之作——著名当代艺术家许茂雄《理想国》IP,14米艺术品气模《呆鸟》在购物中心楼顶“眺望”夜空,发出“理想之声”。

本届点灯节上,欢乐海岸PLUS充分擎动文商旅融合的巨擘体量和丰富业态,在牌坊广场对出水舞台区域、购物中心以及线上线下联动,加载了CAFE PLUS咖啡市集、欢乐海岸PLUS百万会员送福利等一系列活动,并结合冬至、12.24购物中心一周年等节庆,将狂欢延续至跨年元旦期间,让市民游客能更充分地“一站式”体验城市微度假生活。

欢乐海岸PLUS的点灯节源于对中国传统灯会的致敬和守望。灯会起源汉代,兴盛于唐宋。至宋仁宗时期,朝廷取消了宵禁,让灯会夜市达至鼎盛。千年流转,夜经济如今已成为一座现代城市繁华的标杆。作为大湾区“夜经济”新地标的欢乐海岸PLUS,于2019年12月首创点灯节,此后每年12月第三个周末,都如期进行点灯仪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