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非洲Phractyl公司的Macrobat无人机:它是一只鸟、一架飞机?还是一个噱头?

2021-12-18 14:06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1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Phractyl公司的Macrobat垂直起降无人机与你以前见过的任何东西都不一样。这架飞机可以用脚站立,它在起飞和降落时可...

无人机网12月1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Phractyl公司的Macrobat垂直起降无人机与你以前见过的任何东西都不一样。这架飞机可以用脚站立,它在起飞和降落时可以滚动。在这些阶段,飞机的机身、机翼和机尾从其静止的水平位置向后移向天空,允许两个螺旋桨将其升空或降至地面。由于这个角度是有限的,以避免尾巴栽进跑道,所以飞机 “几乎”是通过滚动获得速度而垂直升空的。尽管如此,Phractyl表示,由于Macrobat的设计与其他非VTOL飞行器相比,加强了空气动力学,所以这种拖曳的动作还是很小。

该公司的网站描述道:大多数飞机机翼只有在显示出一定的速度收益后才能升空。创新的Macrobat机翼能够在低速时产生升力,从而确保安全、可控的着陆,无论推进系统的状态如何。由于机翼设计的关键性,适当地命名为电动近垂直起降(eNVTOL),即使从不平坦的地形起飞,也能提供令人羡慕的性能。

尽管网站上有大量富有诗意的信息,但并不完全清楚Phractyl背后的交易,它代表着PHRontier的敏捷复杂技术系统演化。如果你是一个怀疑论者,整个项目可能看起来是一个滑稽的恶作剧,试图用一个不可能的未来主义鸟类飞机来吸引无人机和城市空中移动的爱好者,在着陆时很可能炸掉它的小腿,或者在每个人着陆时不同的和不可预测的重量分布下翻倒。

然而,如果我们对该网站提供的信息照单全收,那么就可以把这家初创公司描述为由非洲工程学家们进行的一项独特的非洲事业,寻求创造未来的飞机来应对特别是非洲的机遇和限制。

这涉及到丰富的飞行空间,但大量的地形不适合起飞和降落(因此采用栖息鸟的方法)。基础设施发达的地区往往有密集的地面、铁路和航空客交通,因此菲斯泰尔公司的Macrobat eNVTOL被设计为只运送一个人或货物,无论是手动还是远程。据介绍,它能够以每小时122英里的速度飞行,最大距离为93英里,最高有效载荷为330磅。

Phractyl公司计划继续开发eNTVOL飞船,主要用于个人运输,但将使其能够适应休闲飞行、医疗运送、第一反应者服务、货运任务、基础设施检查以及可能的农作物喷洒等用途。它说它还可以增加空中出租车的载客量,或者说可能,除非整个事情是一个骗局。

他们是认真的吗?如果他们是认真的,那就太酷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