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意大利FlyingBasket 公司的重型载货无人机 FB3 在欧洲进行首次城市运输飞行

2021-12-18 14:05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18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本周在意大利都灵市见证了城市空中交通 (UAM) 未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欧洲工业货运无人机的领导FlyingBasket 进...

无人机网12月18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本周在意大利都灵市见证了城市空中交通 (UAM) 未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欧洲工业货运无人机的领导FlyingBasket 进行了首次市区飞行操作。这次飞行是与意大利全球高科技公司莱昂纳多合作的物流示范的一部分,该公司是航空航天领域的世界顶级参与者,国防与安全,以及意大利邮政服务提供商 Poste Italiane。

自 2020 年以来,具有 100 公斤有效载荷能力的eVTOL 货运无人机 FB3 已投入商业运营,当时 FlyingBasket 获得了在人口稀少地区执行复杂物流任务的首个运营授权。作为在多个欧洲国家/地区的无人机操作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FlyingBasket 是该试点项目的独特可靠选择。

该任务从位于都灵(意大利皮埃蒙特)的 Poste Italiane 协调中心开始,在那里,递送包裹由 2 架由FlyingBasket 设计和运营的重型无人机在 Stura di Lanzo 河上运输。一架带有货舱的无人机和另一架带有吊索有效载荷的无人机每架载重 26 公斤,距离目的地 3.9 公里。带有货钩的吊索有效载荷可以在不需要着陆基础设施的情况下方便地交付,而货舱的设计便于更轻松地处理货物。该演示为超越飞行员的视线或先进空中机动 (AAM) 背景下的 BVLOS 飞行提供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实例。

Moritz Moroder 首席执行官 – “物流的未来在于自主货物运输。这次任务展示了货运无人机在大都市区的惊人潜力。今天,我们用一架无人机运输 100 公斤,未来,一支自主无人机车队不仅能够跟上不断增长的物流需求,还可以提高灵活性并缩短交付时间。”

FlyingBasket 处于无人机行业的前沿,因为该公司是欧洲第一家根据意大利航空管理局 ENAC 授予的运营授权获得跨境运营确认的公司。ENAC 授予 FlyingBasket 在都灵市的运营授权,基于风险评估、已证明的运营安全水平以及 FB3 无人机的设计,再次证明了它们在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的可靠性。

随着这些进步,UAM 部门正在获得显着的动力,鼓励主要利益相关者采取积极措施来支持自动化和可持续物流的发展。FlyingBasket 与监管机构和行业领导者一道,决心继续致力于在欧洲乃至全球的安全关键环境中提供高效灵活的无人机解决方案。

关于FlyingBasket

FlyingBasket 是一家总部位于意大利博尔扎诺的意大利公司,专门从事货运无人机的设计、生产和运营,如今的有效载荷能力高达 100 公斤。该公司成立于 2015 年,自成立以来已成为商用货运无人机行业的标杆。

FlyingBasket 为物流、能源、电信和其他领域的公司提供无人机运输服务。除了无人机服务外,Flyingbasket 还通过其飞行学校 FlyingBasket Academy 为其客户提供监管支持以及无人机执照培训。凭借高度国际化的文化和教育背景,FlyingBasket 团队正在迅速发展,并致力于释放这项创新技术的全部潜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