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蜂巢航宇荣获2021无人系统行业金翼奖—应用创新奖!

2021-12-17 13:21 性质:转载 作者:蜂巢航宇 来源:蜂巢航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3日,2021第四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在珠海开幕。国内外无人系统领域众多科研院所、知名企业、产业基金、行业协会及媒体齐聚珠海,共赴盛会。蜂巢航宇科技受邀...

12月13日,2021第四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在珠海开幕。国内外无人系统领域众多科研院所、知名企业、产业基金、行业协会及媒体齐聚珠海,共赴盛会。

蜂巢航宇科技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荣获2021无人系统行业金翼奖—应用创新奖。同时,李威总经理也在本次大会中担任演讲嘉宾发表演出。

金翼奖系全球无人系统大会组委会联合行业组织、媒体倾力打造的无人系统行业年度品牌盛会。为表彰行业典范发声,为树立行业标杆发力,表彰本年度在无人系统领域有杰出贡献和卓越成就的企业单位和个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本次大会以“创新无人系统,赋能中国湾区”为主题,推动资本精准对接,拓展新领域产学研用合作;共探产业发展,聚焦新势力创新成果展示。

本次颁发的“第二届中国无人系统行业金翼奖”由中国无人系统新技术产业联盟主持。中国无人系统新技术产业联盟是以企业作为发展的方向与基础,以提升产业技术创新能力为目的,是集技术创新、融合发展、协作共赢、资源共享为一体的产业技术创新组织。

为表彰先进典范,树立行业标杆,激发创新活力,弘扬创新精神,促进行业发展。联盟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无人系统行业金翼奖”评选活动报名期间共收到了200余家企业参选材料,公众评选环节受到行业和用户的广泛关注,网络投票访问量达10万人次,最终评得四个奖项。

蜂巢航宇凭借智能无人机场等行业领先创新型主打产品及其智能化、便捷化应用也在此次无人系统行业金翼奖评比中荣获应用创新奖!

产业贡献奖

对技术研究和产业创新有着独特的贡献,品牌和技术研发能力出众,取得重大的创新性的成果和贡献。

科技引领奖

在技术研发领域具有足够深度及前瞻性,拥有专利和科技奖项较多。

应用创新奖

在团队、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等方面拥有创新优势,有显著应用成效及成熟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商业模式。

十大品牌奖

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取得关键产品技术指标突破,拥有较高的市场认可度。

蜂巢航宇科技业务总体涉及反恐监测、部队训练、边境巡逻环境监测、行业测绘应急消防、风电巡检、战场态势感知、核监测等诸多专业、行业。

目前,蜂巢智能无人机场也已在多个行业进行实地应用,尤其对于智慧城市建设中的空中巡检、空中安防领域。蜂巢网联智能无人机场与5G、新基建、人工智能、空中安防体系相结合,其自动起降、远程控制、AI识别等功能也顺应时代发展要求,智能、便捷的特点在实际应用中得到诸多高度评价。

蜂巢航宇是专门从事无人系统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公司深耕无人航空器领域,累积多项科研成果与相关技术,逐渐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行业应用无人机、机载设备等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以高水平技术带头人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凝聚力强、创新力强,有多年大型国企研发经验。技术团队由莫斯科航空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航空院校专业技术人才和航空工业、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科院、中电科等院所相关领域技术专家共同组成。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边海防、智慧安防、综合巡检、应急保障、智慧城市等诸多行业,蜂巢航宇致力于向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可靠实用的无人机系统及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诺德中心,承接全球各地相关业务,并精研于行业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河南省安阳市设立了安阳蜂巢智能,专注于无人机极限条件下的各项测试,提高、强化无人机的各项性能。在天津设立天津航宇智能,专注于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为蜂巢航宇无人机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