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erMes可再生材料的多旋翼飞机,超轻且可回收

2021-12-14 14:06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14日报道,据《dronelife》消息,德国无人机系统制造商Leichtwerk Research GmbH、生态材料研究者Fraunhofer WKI和粘合剂专家Jowat SE已经合作...

无人机网12月14日报道,据《dronelife》消息,德国无人机系统制造商Leichtwerk Research GmbH、生态材料研究者Fraunhofer WKI和粘合剂专家Jowat SE已经合作开发了一种创新的新型多旋翼飞机,被称为Project HerMes。该模型的特点是采用可再生轻质材料(如木材和天然纤维增强塑料)制作的超轻结构设计。

大多数多旋翼飞机通常由相对简单的配置组成,由半成品和传统或纤维增强塑料(FRP)制成。纤维增强塑料在结构效率方面拥有缺陷,并带有塑料所带来的所有主要环境问题。生产过程也涉及能源密集型程序,并利用化石原料,如由丙烯制成的聚合物,以及关键原材料,如由铋或铂制成的催化剂。当玻璃钢部件不再可用时,它们还带有另一个问题,即它们的可回收性差。由于近几十年来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相关的环境退化、资源开发和气候变化问题,创造更多的可持续产品和经济模式已变得越来越重要。

建立一个可再生材料的多架飞机

德国布伦瑞克Leichtwerk研究公司的Martin Pietrek博士说:“传统的玻璃钢对于所有那些高比强度和刚度明显超过适度负载要求的应用来说几乎是不合格的,例如小型无人机系统。在HerMes项目中,我们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方法来设计和制造多旋翼飞机机身,与传统的玻璃钢机身相比,它不仅更轻,而且还能减少能源和资源消耗,以及良好的可回收性和成本效益。”

从一开始,HerMes多旋翼飞机就一直在开发中,重点是后期的技术鉴定,以便能够满足苛刻和安全的应用,如在SORA SAIL III/IV中的飞行操作。这种方法导致了一个高度复杂的开发过程。除了飞机的航空开发外,该过程还涉及先进的结构材料、新的粘合剂系统和基于可再生原材料的表面保护剂的开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