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A-ASI 宣布新的莫哈韦无人机

2021-12-14 14:05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14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智利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 (GA-ASI) 正在推出一种名为莫哈韦的新型无人驾驶飞机系统,该系统以世界上最严酷和最严...

无人机网12月14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智利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 (GA-ASI) 正在推出一种名为莫哈韦的新型无人驾驶飞机系统,该系统以世界上最严酷和最严峻的地区之一命名,那里有致命的响尾蛇和角蜥蜴适应生存自然的极端力量。

系统(Mojave) 基于 MQ-9 Reaper 和 MQ-1C Gray Eagle-ER 的航空电子设备和飞行控制系统,但专注于短距起降 (STOL) 能力和增强的火力。它具有带高升力装置的扩大机翼和 450-HP 涡轮螺旋桨发动机。

系统(Mojave)为前沿行动提供了选项,而无需典型的机场跑道或基础设施。它可以在未经改进的地面上着陆和起飞,同时在持久性和持久性方面比有人驾驶飞机具有显着优势。这些创新使 Mojave 成为执行武装监视、攻击和武装侦察任务的完美 UAS。

一架原型飞机于今年夏天首飞,并将继续展示卓越的短场性能和其他独特品质。GA-ASI 首席执行官 Linden Blue 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将这些非凡的功能带到我们的无人机系统捕食者系列中。“我们为地面部队提供了一种长续航、武装监视无人机,可以在靠近冲突区的简陋地点快速重新装载武器。这种革命性的设计基于 700 万飞行小时的 UAS 经验,增加了远征就业选择——使莫哈韦沙漠成为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Mojave 项目汇集了所有经过验证的最佳就业、维持和生产技术,以及实现行业领先的可靠性、航程和耐久性的能力。STOL 能力增加了 Mojave 可用的就业选择数量,可能包括基于航母的选择、解锁海军任务或对特种作战部队的海基支持。

有效载荷能力为 3,600 磅(1,633 千克),莫哈韦沙漠最多可携带 16 枚地狱火或等效导弹。Mojave 可以配备包括光电/红外 (EO/IR)、合成孔径雷达/地面移动目标指示器 (SAR/GMTI) 和信号情报 (SIGINT) 在内的传感器套件,以支持陆地或海上任务。

关于 GA-ASI

General Atomics-Aeronautical Systems, Inc. (GA-ASI) 是 General Atomics 的附属公司,是经过验证、可靠的遥控飞机 (RPA) 系统、雷达、光电及相关任务系统的领先设计商和制造商,包括Predator® RPA 系列和 Lynx® 多模雷达。GA-ASI 的飞行小时数超过 700 万小时,可为长航时、执行任务的飞机提供集成传感器和数据链系统,以实现持续飞行,从而实现态势感知和快速打击。该公司还生产各种地面控制站和传感器控制/图像分析软件,提供飞行员培训和支持服务,并开发超材料天线。

美国加州圣地亚哥通用原子航空系统有限公司(GA-ASI)是私人通用原子公司的子公司,是遥控飞行器(RPA)系统,雷达和电光及相关任务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该公司的飞机系统业务部门是经过验证,可靠的RPA的领先设计和制造商,包括Predator®A,Predator B / MQ-9Reaper®,Gray Eagle,新型“Predator CAvenger®”和“Predator XP”。它还生产各种最先进的数字地面控制站(GCS),并为RPA野外作业提供试点培训和支持服务。 Mission Systems业务部门将Lynx®多模式雷达和高度复杂的Claw®传感器负载控制和图像分析软件设计,制造和集成到载人和遥控飞机上。它还将其他传感器和通信设备集成到人员智能,监控和侦察(ISR)飞机中,并开发高能激光器,电光传感器和超材料天线的新兴技术。
  GA-ASI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Poway,并在圣地亚哥地区和莫哈韦沙漠以及邻近美国各地的客户所在地设有多个设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