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初创公司Zzapp和Airobotics 结盟在非洲抗击疟疾

2021-12-13 14:28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色列的 Airobotics 将使用其无人机解决方案帮助 ZzappMalaria 在非洲抗击疟疾以色列抗击疟疾初创公司 ZzappMalaria 自6 月份赢得了著名的 IBM Watson...

以色列Airobotics 将使用其无人机解决方案帮助 ZzappMalaria 在非洲抗击疟疾

以色列抗击疟疾初创公司 ZzappMalaria 自6 月份赢得了著名的 IBM WatsonAI XPRIZE 竞赛以来一直很忙,其开创性的移动应用程序利用人工智能来定位疟疾热点。该公司的业务已遍及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其技术已在加纳、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和埃塞俄比亚的试点中得到实施和测试,当地合作伙伴包括市政当局、基金会、金矿等工作场所和非政府组织。Zzappa 还启动了一项雄心勃勃的项目,旨在在短短两年内从非洲岛国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消除疟疾。

上周,基于特拉维夫的初创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与以色列自主无人机解决方案平台Airobotics对于将有一个系统的无人驾驶靶机供应商供应ZzappMalaria,这将有助于它找到积水,其中蚊子可能聚集$ 300,000试点项目横跨撒哈拉以南非洲。

ZzappMalaria 的技术正在包括加纳和埃塞俄比亚在内的一些国家进行试点

Airobotics 和 ZzappMalaria “都相信利用先进技术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ZzappMalaria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rnon Houri-Yafin 告诉 NoCamels,我们的系统基于尖端人工智能,即使在电池消耗低、互联网连接有限的地区,也必须在不先进的智能手机中运行。

一名现场工作人员使用 ZzappMalaria 扫描待处理的水体

“了解我们需要将无人机集成到我们的运营中,而且 Airobotics 是世界领先的自动无人机开发商之一,这使它成为一个简单的选择。”他补充道。

Zzapp 的系统分析卫星图像以及气候和地形数据,以预测蚊子热点繁殖地的位置。Airobotics 首席执行官 Meir Kliner 告诉 NoCamels,Airobotics 将为 Zzapp 提供一个系统,该系统包括无人机、扩展坞和不同的传感器。无人机系统将生成地理空间数据,这些数据将通过互联网或本地网络自动传输到 Zzapp 的人工智能分析平台。

Airobotics 无人机

Kliner 解释说,Airobotics 系统可以提供航空数据,例如地图和激光雷达扫描。此外,它还可以提供视频和热成像以实现完整的区域感知。它还包括带有机械臂的智能对接,用于交换传感器和电池。该系统的扩展坞还可用作庇护所,可以保护无人机免受极端天气条件的影响。

“本质上,它带来了一个完整的数据捕获生态系统,以支持该领域的疟疾行动。”他说。

作为系统的一部分,Airobotics 团队将部署他们的 OPTIMUS 1-EX 型无人机 (UA) 系统,该系统包括控制自主系统的通信链路和组件。UA 的起飞重量为 23 磅,由电池供电,使用电动机进行垂直起飞、着陆和前飞。UA的最大操作高度为400英尺,最大巡航速度27节,超出了飞行员的视线和操作上空。

空中机器人无人机

“Airobotics 的无人机能够在非洲热带气候的恶劣条件下运行时收集高质量和准确的数据。无人机配有摄像机、热传感器和激光传感器,可帮助检测现场工作人员可能错过的水体,”Houri-Yafin 补充道,“此外,Airobotics 的系统是全自动的,无需培训操作员,确保数据的无缝流动以及从无人机到我们系统的指令,并可以轻松扩大规模。”

虽然该项目的开始日期没有具体日期,但 Houri-Yafin 表示,在成功完成后,两个团队的目标是扩大整个非洲大陆的全国业务。

合作

Airobotics 由 Meir Kliner 和 Ran Krauss 于 2014 年创立,并于今年在以色列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 (TASE) 上市,通过提供关键情报和基于无人机的信息,帮助全球的公司、政府和公共安全实体利用高频无人机数据和洞察力。检查、安全、威胁检测和应急响应的解决方案。

Kliner 说:“与 Zzapp 的合作是我们公共安全产品组合中一个新的救生领域和新业务线。我们从熟悉两家公司的人那里听说了 Zzapp,我们可以立即看到协同作用。我们相信我们的核心技术将增强 Zzapp 的应用程序,添加一个自动数据捕获设备来输入它,输入新鲜和准确的数据。”

Zzapp抗疟疾团队

两家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共同努力建立一个共同的解决方案,并有可能扩大该项目以帮助更多国家。ZzappMalaria 计划通过使用 Airobotics 无人机喷洒蚊子繁殖地,使繁殖地破坏过程本身自动化。Airobotics 首席执行官 Kliner 表示,这种特殊的喷涂工具将“安装在我们的无人机上”。

疟疾是一种由按蚊传播的可预防疾病。根据世界卫生组织 (WHO) 的数据,每年有超过 2.2 亿例疟疾病例,导致 400,000 多人死亡——其中 67% 是五岁以下儿童。世界近一半人口面临疟疾风险,世卫组织非洲地区占世界病例和死亡人数的近 95%。

Airobotics 团队庆祝他们在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 (TASE) 上市

两个最大的机构(全球基金和美国政府资助)每年就在疟疾控制上花费近 25 亿美元。

目前,这2家公司正在岛国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开展一项行动,目标是在两年内消除疟疾。那里的成功将作为全国消除行动的概念证明,为在非洲大陆的行动铺平道路。在接下来的五年中,预计将与大约 7 个国家签订合同,总面积约为 100 万平方公里,相当于每年 5000 万美元的无人机活动市场。

以色列全自动化工业无人机| Airobotics(自主无人机),开发了一种无人驾驶无人机解决方案,这是全球市场上首创。

Airobotics提供端到端的全自动解决方案,用于收集航空数据并获得宝贵的见解。工业级平台可在现场和按需使用,使工业设施能够以更快,更安全,更有效的方式访问优质航空数据。

Airobotics团队融合了航空航天硬件设计,强大的电子系统,领先的软件工程以及多年的商用无人机操作经验。这种多样化的经验使他们能够设计出适合满足世界上最复杂工业环境需求的解决方案。

Airobotics公司制造完全自主的无人机,不需要任何人工指导,使其成为工业用途的主要工具。其首批客户包括以色列的英特尔和以色列化学品公司。由于Airobotics的着陆系统,无人驾驶飞机可以自行飞行,完成旅行和着陆,该系统有无人机支架的插槽可锁定在发射台上。到目前为止,Airobotics的无人机主要用于航空数据聚合,以及测绘和监视。该公司现在专注于向美国和澳大利亚的扩张,最近在那里赢得了第一家客户,矿业公司South32。它还设想了未来在工业领域以外的应用,进入国防和国土安全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