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法国初创公司Ascendance Flight Technologies 推出混合电动飞机

2021-12-07 13:28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三年的研发,法国初创公司Ascendance Flight Technologies以混合动力技术和分布式推进的优势为基础,开发出可持续航空旅行解决方案,展示了其 5 座垂直...

经过三年的研发,法国初创公司Ascendance Flight Technologies以混合动力技术和分布式推进的优势为基础,开发出可持续航空旅行解决方案,展示了其 5 座垂直起降飞机 ATEA 的设计。

由于 400 公里的范围,碳排放量减少 80%,噪音污染除以 4,ATEA 将时尚大胆的设计与前所未有的“扇入式”技术相结合,并优化发动机配置。生产计划于 2025 年进行。

ATEA 配备由 Ascendance Flight Technologies 开发的量身定制的模块化混合动力发动机,是未来的飞机:旨在满足乘客和重塑航空利益相关者的高需求。其架构和设计预见了空中机动性的未来,响应社会和环境期望以及最新的认证裁决。集成在 ATEA 中的技术创新确保了各种用途所需的优化、易于使用和敏捷的操作,无论是客运、紧急服务、后勤任务还是监视任务。模块化混合电力推进“升降 + 巡航”配置,带有 2 个独立的推进系统,用于垂直和水平飞行 8 个旋翼集成到两个固定翼中 2 个水平螺旋桨 Skyview 客舱,方便乘客进入。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 Lambert说:“我们设立 Ascendance Flight Technologies 时,对我们想要实现的目标有着非常清晰的愿景:借助混合技术加速向绿色航空过渡,ATEA 的设计是我们价值观、经验和专业知识的具体体现。我们向您展示的飞机是我们研发部门付出巨大努力、对 4 架原型机进行测试和试验以及对成本和使用这种飞机的难易程度进行大量思考的结果。它的特性提供了一个部门所期望的所有性能,而正在进行的转型已经变得更加苛刻。”

集能源效率、谨慎性和安全性于一体的设计

新的 ATEA 配置集成了 Ascendance 获得专利的混合系统,称为 STERNA。该系统设计在由两种能源合并提供动力的电动发动机上:燃烧和电力(电池)。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公司计划逐步淘汰燃烧能源,并用氢或可持续航空燃料等更清洁的新能源取而代之。

根据“扇入翼”原理,8 个新一代旋翼现在采用串联机翼配置。由 Ascendance 授予专利的这种带罩旋翼技术除了显着降低噪音外,还可以在起飞和着陆阶段增加功率。旋翼的数量保证了飞机在发生故障时的机动性,弹性符合监管要求。

飞机的升力和巡航系统提供垂直和水平光的分离,前者由旋翼确保,后者由位于机头和机尾的螺旋桨确保。因此,没有枢转机构降低了故障风险,这也简化了飞机的认证,同时提高了飞机的整体安全性。

Jean-Christophe Lambert 告诉我们:“ATEA 将很快以全尺寸原型的形式存在,并将于 2023 年进入测试阶段, 在我们的金融合作伙伴的帮助下,我们正在经历蓬勃发展。我们正在积极招聘、运行测试和试用计划,并且正在稳步朝着 2025 年的认证目标迈进。”

  法国Ascendance Flight Technologies公司于2018年1月由空客,E-FAN团队的四(4)名前成员,Jean-Christophe Lambert(首席执行官),Benoit Ferran(首席技术官),Thibault Baldivia(运营主管)和Clement Dinel共同创立(推进主管)。E-FAN是世界上第一个电动飞机计划之一,该计划于2015年7月通过电动飞机实现了历史性的第一次航道穿越。目前,Ascendance正致力于向城市和郊区的空中机动性开放。

  创建混合动力电动垂直起降飞机的想法来自于创始人在空中客车公司工作时意识到混合动力电技术的重要性,以及新技术如何让旅行变得更安全,更安静,更好用户体验。

  该公司的混合动力电动垂直起飞和着陆(VTOL)airtaxi将是一种创新,安全,低噪音,清洁,低运营成本,远程,并将很容易地融入现有的航空基础设施和法规。他们的目标是让它在2024年至2025年间飞行。

  Ascendance Flight Technologies的Atea是一种燃气混合动力电动垂直起飞和着陆(VTOL)升力和巡航飞机。总共有三(3)个升降风扇由电动机提供动力,每个机翼都有一个风扇,飞机前端有一个风扇。在由涡轮发动机提供动力的飞机前部有一个传统的螺旋桨。如果需要的话,飞机可以垂直起降,也可以像传统飞机一样降落。当飞机飞行时,涡轮发动机为电池充电以进行垂直起飞和着陆。Atea拥有三(3)名乘客和一(1)名飞行员,预计巡航速度为200 kmh(124 mph),行程为150 km(93英里)。

  该公司的第一款产品将是最先进的垂直起降(VTOL)飞机,并将基于其独特的专利混合动力推进系统提供一流的安全性和性能。他们计划将Atea作为空中出租车,救援车和货物进行营销。该公司的次级原型首次飞行发生在2018年。该公司正在设计一个全尺寸原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