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RONAMICS将推出首架量产黑天鹅飞机,为全球货运业开创一个新时代

2021-12-06 13:39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6日报道,据《sUAV新闻》消息,12月7日,在保加利亚的索菲亚机场,DRONAMICS公司将向世界展示“黑天鹅”,一种先进的无人驾驶飞机,是有史以来最省...

无人机网12月6日报道,据《sUAV新闻》消息,12月7日,在保加利亚的索菲亚机场,DRONAMICS公司将向世界展示“黑天鹅”,一种先进的无人驾驶飞机,是有史以来最省油的货运飞机。

黑天鹅能够在2500公里的距离上运载多达350公斤的货物,成本比现有的任何飞机低80%,黑天鹅可以在短至400米的非铺装跑道上运行,并将使DRONAMICS能够为甚至最小和最偏远社区的客户提供服务,为整个世界开创一个快速、经济的空运新时代。

再也不会有人被迫在可能需要数天才能送达的低成本公路货运和昂贵的快速空运之间做出选择。同一天,负担得起的空运终于来了。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vilen Rangelov说:“黑天鹅的揭幕代表了公司为世界各地的每个人实现当日运输的使命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多年的努力正在得到回报,一旦我们完成广泛的测试项目并在2022年获得认证,我们将开始商业运营,比其他人提前几年为欧洲和其他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100多年来,人们首先为人类设计飞机,这意味着它们从未真正为货物进行过优化,事实上,它们的效率相当低。通过极其专注于运载货物,我们能够开发出一种飞机,能够以比任何其他飞机低80%的成本完成这项工作,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将航空的好处带给全世界没有定期航空服务的数十亿人。”

我们在DRONAMICS的使命是使空运民主化并降低各地的运输成本。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正在开发一种新型的货运飞机 - 小型,无人驾驶且燃油效率极高。它可以在2,500公里内运输350公斤,成本比其他飞机低50%以上。它可以自主飞行,可以通过卫星进行远程监控和管理,整个系统的成本低于跑车。

起初,这听起来是不可能的,但我们不断证明它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称之为"黑天鹅"。它可以降落在短而未铺砌的跑道上,实现按需点对点航班和快速的当日交付,甚至可以到达最偏远的地方,否则需要数天才能到达地面或海上。

我们从欧洲及其他地区的国内航空网络开始,拥有黑天鹅的机队,利用经常未使用的众多小型机场,将当地人员培训为无人机和物流运营商,并与当地工业合作,提供宝贵的生命线,将货物进出小型,偏远地区, 山区和/或岛屿社区在数小时内,其成本通常低于公路运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