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士初创公司 Dpendent 加入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

2021-12-04 13:37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晴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2月4日报道,据外媒消息,瑞士Dpendent公司宣布它作为一个新成员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的参与。Dpendent 的工程团队开发了一种自动化...



无人机网12月4日报道,据外媒消息,瑞士Dpendent公司宣布它作为一个新成员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的参与。Dpendent 的工程团队开发了一种自动化机器人电池更换、有效载荷更换和加油着陆站概念,有可能用于无人机货运行业。特别是,该公司正在致力于创建一个自动化包裹管理系统的项目,该系统将能够装卸包裹,使交付操作能够 24/7 自主完成。此外,可以组织一个用作进站的站点网络,从而将送货道路扩展到几乎无限的距离。

Dpenden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Loïc Desfayes表示:“大多数专业无人机需要频繁和密集的人工地面处理,这会导致成本和固定时间,这极大地限制了它们可能产生的影响。由于自动化将成为无人机交付市场全面发展的关键因素,Dpendent 很荣幸加入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以创造协同效应,帮助我们应对未来的技术和监管挑战。”


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

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 (DLE) 是一个免费的全球多学科“四螺旋”网络,由公司、大学、公共/政府和投资者组成,旨在刺激无人机物流行业的创新、合作和标准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