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荷兰Avy公司推出新的Aera飞机,宣布建立无人机响应网络

2021-12-03 13:56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3日报道,据外媒消息,荷兰航空公司Avy发布了一项新的无人机解决方案,通过该方案可以即时部署自主无人机,执行紧急、救生任务。Avy无人机响应网络...

无人机网12月3日报道,据外媒消息,荷兰航空公司Avy发布了一项新的无人机解决方案,通过该方案可以即时部署自主无人机,执行紧急、救生任务。

Avy无人机响应网络将对接站与新的阿维Aera自主无人机结合起来,在关键事件中支持医疗运送或紧急服务。新一代无人机的有效载荷能力和航程有所提高,能够在100公里的距离内携带多达3公斤的医疗物品。此外,VTOL飞机可以在雨天和高达45公里/小时的风中全年运行。

新的Avy Aera无人机的设计符合欧盟无人机法规和联合国关于空中运输医疗物品的标准。该飞行器配备了一个医疗包,拥有4升的容量,并配备了传感器以进行即时评估。阿维还为该无人机配备了一套冗余的传感器和机上的通信链路,以应对日益复杂的操作。

此外,Avy Aera可以集成一个高变焦RGB和热成像系统,以探测野火,发现海上遇险人员,监测石油泄漏,并评估地面紧急情况。

当多架飞机作为无人机响应网络的一部分被使用时,Avy Aera可以在几分钟内部署,覆盖大片区域,为第一反应者提供实时信息。例如,在一个场景中,两个无人机站和两架无人机被战略性地放置,该网络可以覆盖1000平方公里的区域。

正如Avy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trique Zaman所总结的那样。

我们吸取了在这个行业五年来的所有经验教训,并将其塑造成一个新的解决方案,这将对紧急医疗物流和紧急服务产生革命性的影响。

已经与阿维合作部署Aera无人机的一些公司包括ANWB、PostNL、CHC、Sanquin(荷兰血库)、鹿特丹港和Falck(丹麦急救和医疗服务的领导者)。阿维说它将从明年初开始在西欧和非洲推出无人机响应网络。

编译|Crush

作为飞机的技术合作伙伴和制造商,Avy自豪地成为医疗无人机服务联盟的一员。 

Avy是创新飞机技术的先驱者,致力于向可持续航空转型,并专注于救生任务和应用。

我们相信未来飞行的三个基本要素:零排放、完全自主、垂直起降与翼载巡航相结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