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Wingcopter 获得日本DRONE FUND的投资

2021-12-03 13:55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3日报道,据外媒消息,德国无人机送货先驱 Wingcopter ,宣布获得DRONE FUND投资 。DRONE FUND 是一家总部位于日本的风险投资公司,专门从事与...

无人机网12月3日报道,据外媒消息,德国无人机送货先驱 Wingcopter ,宣布获得DRONE FUND投资 。DRONE FUND 是一家总部位于日本的风险投资公司,专门从事与无人机和空中交通相关的初创公司。该投资由 DRONE FUND 的 100 亿日元 / 9000 万美元强大的第三只基金 DRONE FUND III(正式名称为 DRONE FUND III Investment Limited Partnership)组成,并且是 Wingcopter 的 B 轮投资轮次的启动阶段。这是DRONE FUND对eVTOL无人机技术的第一笔投资,也是对德国公司的第一笔投资。

Wingcopter 已经与日本有着深厚的联系。去年,该公司与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ANA签署了合作协议 。全日空计划与 Wingcopter 一起建立一个无人机交付网络,以帮助改善全国农村地区的生活质量。过去几个月已经进行了广泛的试验。

此外,Wingcopter即将与日本最大的一个宣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的签署 综合商社 (日本综合商社)通过Wingcopter的授权合作伙伴计划(WAPP)。该公司将作为 Wingcopter 最新无人机系统 (UAS) Wingcopter 198 在日本的经销商和当地技术支持提供商。WAPP 是 Wingcopter 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网络。它包括无人机操作员、经销商和代理商,他们受过培训并被允许操作、推广和分销世界上第一架三重投递无人机 Wingcopter 198。

日本是 Wingcopter 的一个有吸引力的市场,因为该国在将无人机融入日常生活方面非常进步。早在 2017 年,日本政府就认识到无人机在生活和商业的许多不同领域必须提供的非凡潜力,并制定了第一个全国商用无人机路线图,即所谓的日本无人机应用和技术发展路线图,并已从那以后不断地适应它。

Wingcopter 首席执行官 Tom Plümmer说:“这项投资是在我们加强在日本市场上的努力之际进行的。我们相信 DRONE FUND 团队将敞开大门,让我们能够为日本及其他地区的更多客户提供无人机送货服务。这也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们是其大约 50 项投资组合中唯一的 eVTOL 无人机公司。我相信这项投资证明了 Wingcopter 198 确实引领了无人机交付技术的发展。” 

DRONE FUND 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 Kotaro Chiba评论道:“随着 2021 年 3 级航班禁令的解除,我们已经看到日本的航空物流网络加速发展。Wingcopter 是最可靠和最先进的飞行器之一。edge eVTOL硬件、软件和AI供应商,在日本有成功经验。我们很荣幸能够投资于如此优秀的团队。我们期待与 Wingcopter 团队合作,为日本和国外无人机物流的发展做出贡献。”

DRONE FUND 加入了现有投资者 Xplorer Capital、Future Capital、Expa、Hessen Kapital III 和 Corecam Capital Partners 的行列。Wingcopter 目前正在为其即将到来的 B 轮融资进行高级投资者讨论。

编译|晴空

  德国WINGCOPTER无人机公司,我们专注于医疗交付的尖端无人机技术。Wingcopter的核心创新是其独特的倾斜转子机制。它确保在像多旋翼飞行器一样悬停和像飞机一样向前飞行之间平稳而稳健的过渡。 由我们在德国的专业团队设计,我们已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场获得专利。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不断努力创造一款名为Wingcopter的强大而优雅的混合动力无人机。该技术的核心是获得专利的倾斜旋翼机构,它将垂直起飞和着陆的多旋翼飞行器与固定翼飞机结合在一起,用于长距离巡航和快速飞行(高达150公里/小时)(最高100公里)。基于其电动脉冲,Wingcopter用户友好,价格合理,维护成本低。

  想象一下Wingcopter是一个完美的无人机/垂直起降平台,可以连接所有东西。客户决定在平台下方添加高端相机系统,热成像/多光谱相机或运输箱等类型的传感器。

  独特的Wingcopter适合私人使用,也适用于自由职业者,公司,组织和政府机构,专业从事危机管理,环境保护,检查,地理研究,安全和监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