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UAVaid公司支持医疗卫生计划,在塞拉利昂进行首次医疗无人机交付

2021-12-01 13:59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塞拉利昂首次出现无人机运送药品的情况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2月1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这是英国无人机专家UAVaid和塞拉利昂科学技术与创新局(DST...

塞拉利昂首次出现无人机运送药品的情况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2月1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这是英国无人机专家UAVaid和塞拉利昂科学技术与创新局(DSTI)之间的合作。无人机交付是作为医疗无人机运送项目(MDDP)的一部分完成的,该项目旨在改善世界上最贫困国家之一的塞拉利昂偏远地区的药品获取。这次运送是为了测试和展示MDDP在塞拉利昂莫扬巴区Mabang社区卫生站的使用情况,由Bill & Melinda Gates基金会资助,与环境卫生部(MoHS)和Crown Agents合作。

从Rotifunk村到Mabang妇幼保健中心的首次飞行仅用了13分钟,而这段路程通常需要乘车2小时,当地社区对此表示庆祝。出席会议的有政要和部长们,包括塞拉利昂首席信息官Sengeh博士,他解释了创新和技术在改善药物获取方面的作用。此次活动还汇集了卫生部和包括国家医疗用品局、基础和高级教育部、环境部、渔业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机构的官员以及其他发展伙伴和社区利益相关者。

DSTI的MDDP项目负责人David Manley解释说:“最初,MDDP项目将侧重于改善全国250个社区卫生中心(CHCs)和医院的药品供应,并计划扩大范围,以显著改善塞拉利昂偏远和难以到达地区的社区获得药品的情况。具体而言,除了有助于减少与产妇有关的死亡,无人机的使用还提供了许多跨部门使用案例的可能性,并促进了政府最高层的知情决策。”

UAVAid的联合创始人Daniel Ronen说:“我们非常自豪能与塞拉利昂政府合作开展这样一个重要项目,并帮助改善该国的医疗系统。无人机的使用有助于克服在这种复杂环境下运作所固有的众多运输和数据收集挑战。”

UAVaid得到了其VTOL技术合作伙伴SWOOP的支持。经过严格和透明的选择过程,UAVaid从30多家国际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首选无人机供应商。

在活动期间,来自Crown Agents的MDDP团队成员James Houghton先生解释了多种用途的无人机运营模式将如何增强可持续性,DSTI无人机技术负责人Rakie Sesay加强了这一点,他还解释了建立无人机生态系统的整体战略,以鼓励包括农业、造林和执法等多个行业的跨部门增长。

  英国

  我们总部位于英国,在世界领先的经济体之一运营,拥有专业技能和资源,强大的治理环境和真正的全球业务前景。

  世界级技术

  我们在产品中融入了一些世界最新的技术创新,使我们的客户能够获得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和功能。

  可靠的可靠性

  我们所有的产品和服务都经过严格的开发和强大的测试。

  以客户为中心

  我们的目标是在所有活动领域提供出色的客户关注和服务标准。我们对细节的关注和强大的规划方法确保了安全性,产品性能和客户满意度是我们思想的最前沿。

  我们的创始人

  丹尼尔罗恩 联合创始人

  英国领先的民用和人道主义无人机应用专家之一。他的职业生涯涉及工程,物流和航空航天领域的广泛战略和运营职位,以及商业和非商业国际关系。Daniel曾在欧洲一些领先的商学院担任研究生教学和荣誉研究职位。他保持着积极的研究兴趣,并定期召开会议和活动。

  詹姆斯罗恩联合创始人

  作为一家领先的投资银行的前高级衍生品交易员,詹姆斯重新进入工程领域,使他成为民用无人机系统设计的领先创新者。除了技术和管理技能,他还带来了风险管理和分析方法方面的专业知识。他拥有诺丁汉大学的工程硕士学位。

  专为发展中国家而设计:

  UAVAid系统经过优化,适用于发展中国家的偏远和农村地区或大型灾区。低维护要求,非专业化燃料要求,高坚固性和简单的操作员培训计划,使本地运营商能够在低基础设施环境中长期可靠地有效使用。

  地面设施:

  安全运营所需的有限地面设施和基础设施保持在最低限度,可以在新区域快速设置,为用户提供独特的移动性,同时具有超长距离范围。我们的发射器系统基于成熟的技术,在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中使用和测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