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Emesent公司展示了其Hovermap,SLAM激光器和Acecore ZOE无人机

2021-11-30 13:57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mesent公司的Hovermap + Acecore ZOE综合飞机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30日报道,据外媒消息,在展会上,Mirukuru公司展出了Acecore ZOE,它与Emesen...

Emesent公司的Hovermap + Acecore ZOE综合飞机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30日报道,据外媒消息,在展会上,Mirukuru公司展出了Acecore ZOE,它与Emesent公司的SLAM激光器 “Hovermap ”集成。这也是它第一次在日本展出,其涂装与Emesent公司的涂装相匹配。

向前方突出激光终端识别周围100m的空间

Hovermap是一种 “SLAM激光器”,可以识别100米半径内的地形和障碍物,并在不使用GPS或其他定位卫星的情况下,通过旋转圆柱形激光终端来估计自己的位置。

SLAM激光器还可以获得相对高精度的3D点云数据,精度为1至3厘米,可以在建筑物内部和结构的底部进行测量,而这些测量是传统的无人机飞行(GNSS + IMU)系统无法做到的。无人机飞过树枝的画面令人叹为观止。

Hovermap+ZOE可以穿过树枝

即使是属于中型机器的ZOE也有6公斤的强大有效载荷,并且具有高度的通用性。用不了多久,我们就会在测量领域看到集成了SLAM激光悬浮地图的Acecore飞机。

Emesent是基于激光雷达的无人机自治和制图领域的领导者,重点是地下采矿和工业资产检查。我们的愿景是在充满挑战的GPS拒绝环境下自动收集和分析数据。

我们的Hovermap产品是世界上功能最全,最智能的激光雷达扫描仪,可安全,轻松,快速地绘制出难以接近的区域。Hovermap被设计为无人机的有效载荷,结合了先进的防撞技术和自主战斗技术,可准确绘制危险和GPS受限的环境。Hovermap可以轻松安装在任何车辆上,也可以手持使用,在飞行,驾驶或步行时捕获高分辨率点云。

我们为地下矿山和其他GPS被拒绝的环境提供革命性的效率,安全性和运营洞察力。

澳大利亚Emesent是从CSIRO的Data61衍生出来的无人机自主性和数据分析工具。在筹集了35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以使其首款产品Hovermap商业化之后,Emesent于2018年11月推出。

第一轮融资由管理CSIRO创新基金的Main Sequence Ventures和ACAC Innovation的Andy Greig领导。由CSIRO Data61的前研究人员Stefan Hrabar和Farid Kendoul指导,Emesent目前正在商业化其革命性的屡获殊荣的无人机自主技术。

Hovermap和我们的其他解决方案在多个行业中具有多种应用,因此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中国和日本的早期采用者已在商业上将其用于各种应用。Emesent的Hovermap采矿计划为地下采矿应用提供了对我们先进的无人机自主性和制图功能的早期访问。基于订阅的程序为选定的参与者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Hovermap-1H有效载荷和合适的无人机平台。该计划还包括培训,支持,维护和软件更新。参与者可以在开发新功能时使用新功能,并且可以调整解决方案的开发过程,以确保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他们对具有挑战性的地下采矿应用的需求。

Hovermap提供了革命性的效率,安全性和运营洞察力,可应对具有挑战性的地面,地下和GPS拒绝的环境。装有Hovermap的无人机可以在没有人工控制器的情况下部署在具有挑战性和GPS受限的环境中,以收集质量数据来解锁新见解,从而提高运营效率,安全性和见解。

与传统的地下测绘方法相比,Hovermap具有相当大的优势。它不仅运行更安全,而且速度更快,价格更便宜,提供更好的数据覆盖范围和密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