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韩国PABLO AIR 公司将推出世界上第一个 ATM-UTM 集成航班

2021-11-29 15:30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29日报道,据外媒消息,PABLO AIR 推出全球首个ATM-UTM 集成航班Born2Global中心成员无人机物流公司PABLO AIR通过整合地面控...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29日报道,据外媒消息,PABLO AIR 推出全球首个ATM-UTM 集成航班Born2Global中心成员无人机物流公司PABLO AIR通过整合地面控制系统(GCS)以及无人交通管理(UTM)和空中交通管理(ATM)在K-UAM Confex成功演示了75公里的海上飞行16日在仁川国际机场和永宗天堂城市酒店举行的示范活动。PABLO AIR还通过国土交通省的K-drone系统示范项目与仁川国际机场公司合作。

这一天,PABLO AIR的无人机从仁川松岛起飞,在约30公里外的爪窝岛盘旋,往返飞行75公里返回开幕式。无人机进入大海,通过射频调制解调器和LTE 通信进行传输和接收。它在飞行过程中使用包括卫星通信在内的三重通信技术与控制系统保持稳定连接,即使在LTE 覆盖范围之外的海上和岛屿地区也是如此。

PABLO AIR的PAMNet还参与了仁川国际机场公司的监控系统ARTS和K-drone系统的UTM的集成,以监控同时举行的UAM飞机(德国)的试飞。单座无人机出租车(重量500公斤),配备了UTM,在空中飞行了大约10分钟。它证明了PAMNet在监控UAM飞机和无人机方面的实用能力,甚至与有人驾驶飞机ATM监控系统兼容。

PABLO AIR 的这项技术通过与航空信息服务(AIS) 的集成,保证了载人直升机等各种低空飞行的民用飞机的安全飞行,并通过与船舶交通服务(VTS) 的集成,为海上和地面机动性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此外,预计通过与中央防空控制中心(MCRC)共享相关数据,为安全的军事行动做出贡献。

PAMNet是无人机、地面机器人和汽车的无人移动操作中不受地点和时间限制的实时控制系统。它已经赢得了2021 年AUVSI(国际无人驾驶车辆系统协会)XCELLENCE 奖,因其创新性而受到认可。

K-UAM Confex由仁川市主办,仁川观光公社、仁川国际机场公社、仁川产学融合研究所、韩国汽车研究会共同主办。定于16日至17日为期两天,将为约100家UAM行业领先企业提供场地,为城市交通革命和城市航空运输的全球和企业合作提供展位。

同时,CEO Kim Young-Joon 表示,75 公里的飞行成功以及GCS 和UTM 的集成表明它可以与即将公布的UAM 交通管理系统(UATM) 集成。他还说:“我们利用无人驾驶移动性和集成控制系统的创新,朝着交付商业化迈出了一步。”

  韩国Pablo Airlines公司是一群拥有引领世界无人机市场梦想的创业者所打造。从无人机集群解决方案开始,我们致力将发展成为无人飞行器各种解决方案的领先集团。

  公司理念:

  引领全球无人机市场。

  做全球领先的无人机市场领导者。

  凭借技术,创新,激情,自豪,信任和和谐的基石,我们将成长为业内最佳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