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法国Azur Drones加强与TotalEnergies的合作

2021-11-26 13:34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26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Azur Drones是无人机监视和检查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之一,其Skeyetech系统最近获得了TotalEner...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26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Azur Drones是无人机监视和检查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之一,其Skeyetech系统最近获得了TotalEnergies公司的验证,证实了其在能源领域的附加价值。

经过行业验证的技术

作为智能工业的先驱,TotalEnergies公司几年来一直对创新的 “箱式无人机 ”技术感兴趣,该技术无需远程驾驶,可全天候运行,执行监视、工业检查和危机管理任务。

2020年在Feyzin工地部署了第一个Skeyetech系统后,Azur Drones与TotalEnergies签署了一个框架协议,使Skeyetech系统可用于其所有工地,反映了法国集团的再次信任。

自主式无人机加强安全、工业安全和环境保护

部署在Feyzin的Azur Drones的Skeyetech系统执行日常可视化、传感器测量和关键基础设施检查任务。无人机检查大大减少了检查成本、生产停顿时间和响应时间,同时使员工的操作更加安全。

Azur Drones的首席执行官Jean-Marc Crépin说:“我们感到自豪的是,Azur Drones已被能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验证和采用,显示了其成熟性。由于与TotalEnergies的长期紧密合作,Skeyetech为石油、天然气和化工行业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服务。我们的技术现在已经在法国、欧洲和中东得到验证,并准备好满足该行业对安全、运营支持和环境保护的需求。”

  法国Azur Drones无人机公司成立于2012年,现在是欧洲监视无人机的领导者。作为无人机一体化系统的先驱,该公司开发了一种全自动无人机解决方案,用于安全和安全应用,即使在最敏感和最复杂的环境中也是如此。Skeyetech系统是欧洲第一个经当局批准的自主无人机。

  Azur Drones汇集了60多名具有同样野心的人:让无人机完全自主。

  大多数团队成员在Azur Drones总部位于波尔多 - Mérignac(法国西南部)工作,他们在那里设计和生产Skeyetech系统。该网站现在是欧洲最大的自主无人机研发中心它聚集了人们在机械,电子,软件,试飞和工业化领域的 互补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