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运用无人机开展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扬尘覆盖检查

2021-11-20 13:22 性质:转载 作者:鲁中网 来源:鲁中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悦)近日,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执法巡查模式,积极运用无人机航拍开...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悦)近日,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执法巡查模式,积极运用无人机航拍开展扬尘巡查检查,切实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的扬尘监管工作。

通过无人机实时传回的航拍图片和视频,工作人员能清晰地看到建设工地的物料,像沙子、石子是否覆盖,喷淋设备是否开启,车辆是否冲洗等实时数据,有效消除扬尘防控中的隐蔽盲区,大大节省了执法工作人员检查时间,以前需要一个小时的检查时间,现在借助无人机航拍只需要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从根本上破解建设工地扬尘监管效率低,死角多,人手不足等问题,极大提升了对工地的管理效率,对我区稳步推进城乡环境大整治起到有效助力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