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创新赋能 智飞长安——西安无人机大会

2021-11-20 13:00 性质:转载 作者:西安无人机大会 来源:西安无人机大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西安无人机大会活动概述一、大会概况1.大会名称西安无人机大会2.大会主题创新赋能智飞长安3.大会时间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线上展览及线上交易平台全年36...

西安无人机大会

活动概述

一、大会概况

1.大会名称

西安无人机大会

2.大会主题

创新赋能智飞长安

3.大会时间

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

(线上展览及线上交易平台全年365天)

4.线上活动地点

西安无人机大会官网:www.uavshow.com.cn

5.大会规模

以“会、展、交、合”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大会,通过云开幕、云展示、云交易、云直播、云撮合等丰富的活动内容与便捷的参与方式,吸引无人机企业、行业用户及无人机爱好者参与。

二、大会内容

本届大会以线上的形式举办,通过云展示、云交易、云直播、云撮合的方式聚集全球范围内无人机行业尖端理念、人才与技术,为无人机未来发展方向及应用提供全新视角,引领世界无人机行业发展及成果应用。

(一)云开幕

大会开幕式采取线上的方式举办。参会嘉宾、企业代表及媒体通过会议直播平台在线参会,参会人员可通过预先发送的H5页面或者大会官方网站预先进入会场,大会实况实时转播,开幕式支持永久回放。

开幕式时间:11月30日(星期二)10:00-10:30

观看频道:官网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西部网等

主要内容:开幕式由省、市领导、省委军民融合办领导致欢迎辞,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为大会开幕。

(二)云展示

云展示以“沉浸式、全方位、全时候”为特点。通过搭建的360°线上虚拟展厅,汇聚来自全国无人智能装备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和产品,集中展示无人机生产制造企业的特色与实力,综合展示各型无人机、无人智能装备以及相关零部件等产品。

1、 线上展览时间:11月30日起(全年365天)

2、 地点:  西安无人机大会官方网站

3、 企业展区划分:无人机整机展区、无人机核心部件展区、机载设备展区、产业链综合展区、航天主题展区、战略合作伙伴展区。

(三)云直播

云直播以“尖端潮品、实时互动、超视距体验”为特色。让科技十足、“高大上”的神秘装备飞入寻常百姓家,通过无人机企业推介专区、行业应用飞行演示推介专区,充分展示无人机在我国前沿的发展水平以及在物流运输、农药喷洒应急救援、行业特种应用等场景的技术性能和应用能力。

时间:11月30日-12月2日

观看频道:官网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西部网等

1、企业推介直播专区:参展企业专场推介会。

2、行业应用飞行演示直播专区:根据无人机行业的不同领域,围绕着农林植保、应急救援、工业级特种应用、无人机配套应用等进行专场的产品推介。

(四)云撮合

以“业务驱动、精准对接、高效沟通”为特色,通过BtoB线上系统,在大会前夕预先进行线上登记和需求发布,大会开幕前就已经完成企业买卖需求配对。相比传统漫无目的“逛展”,BtoB商务洽谈能够实现在大会期间更有针对性的商务沟通,并且预先备战商务谈判。

时间:11月30日-12月2日

地点:  西安无人机大会官方网站

(五)云交易

云交易以“专业、精准、便捷”为特色,致力于为无人机设计、制造、生产、运维、服务企业搭建高质量科技产品与用户单位间的合作桥梁,通过便捷的移动端实现买方、卖方即时沟通,突破地域空间限制,促进新产品、新技术、新科技成果展示落地,服务行业用户和专业买家,未来将瞄准建设国际一流、全国领先的无人机展示交易服务平台。

时间:11月30日起(全年365天)

地点: 西安无人机大会在线交易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