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加拿大无人机交付公司的新Canary无人机将拥有20公里的航程和4.5公斤的容量

2021-11-17 14:13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1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位于多伦多的无人机交付公司Drone Delivery公布了其下一代Sparrow飞机。该公司表示,新的无人机...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1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位于多伦多的无人机交付公司Drone Delivery公布了其下一代Sparrow飞机。该公司表示,新的无人机将被称为 “Canary”,它已经成功通过了首次测试。

虽然具体参数将由未来的测试决定,但加拿大Drone Delivery公司的Canary预计将有大约20公里的航程和4.5公斤的货物容量。这架飞机正在配备新的电机配置、下一代智能电池技术、无接触式货物投放功能、未来的可选公告系统和可选飞机降落伞。

加拿大Drone Delivery公司表示,这些新功能将解锁潜在的客户使用案例,并方便乘客在城市和住宅区为B2B和B2C零售住宅交付打开新的、可商业化的未来市场。

同时,Canary已经通过的测试包括航电系统配置、与FLYTE软件系统的通信、与下一代智能电池系统的通信、推进系统(电机旋转/方向)测试和机载传感器测试。

加拿大Drone Delivery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Zahra在一份声明中说:

Canary的新功能,特别是飞机降落伞,解锁了目前难以解决的潜在的未来使用案例,比如在人的上空飞行,加上城市和住宅的交付。能够用我们获奖的解决方案解决这些应用是我们的战略路线图,预计将开辟潜在的、目前服务不足的重要市场。

同时,当前版本的Sparrow将继续在客户项目中进行商业化运作,同时也提供给未来的客户使用。该公司还希望完成之前宣布的Robin XL飞机的商业化,这取决于市场需求。

加拿大Drone Delivery公司还在努力开发地基和机载探测和规避系统,预计这将开辟新的商业上可行的使用案例和BVLOS操作,甚至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

Drone Delivery Canada是一家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的先锋技术公司,专注于在加拿大地理区域内设计,开发和实施商业上可行的无人机输送系统。

我们的团队由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组成,他们在加拿大市场成功建立,拥有和经营技术企业。

重要事实要知道:

无人机交付是一种颠覆性技术,将重新定义传统的运输/交付市场。无人机将能够提供更快,更容易和更便宜的产品,使零售商能够增加收入和利润。监管机构现已开始立法商用无人机。

利用无人机送货服务的行业是无穷无尽的,可以包括;

物流供应商。邮政投递。急救人员。零件分销。医疗供应交付/分配。电子商务交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