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uAvionix公司推出升级的双频 ADS-B 接收器

2021-11-16 14:07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16日报道,据《无人系统新闻》消息,美国uAvionix公司推出了“pingStation 3”,这是一款升级的双频 ADS-B 接收器,旨在在全...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16日报道,据《无人系统新闻》消息,美国uAvionix公司推出了“pingStation 3”,这是一款升级的双频 ADS-B 接收器,旨在在全球和本地增强有人驾驶和无人驾驶飞机的态势感知能力。“pingStation 3”旨在集成到各种应用中,包括机场显示、UAS 地面控制站 (GCS)、无人交通管理 (UTM) 解决方案和飞行信息显示 (FID)。

“pingStation 3”将 978 和 1090 MHz ADS-B 接收器、GPS、天线和以太网供电 (POE) 接口集成到一个易于安装、坚固的防风雨外壳中,使该装置能够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永久安装在户外。它也足够小,可以用作漫游操作的移动资产。

“pingStation 3”现在支持 ASTERIX CAT021,这是空中交通管理 (ATM) 监视接口的行业标准,除了以前支持的 JSON 和压缩 VRS 格式外,全球范围内的显示系统、监视雷达、ADS-B 接收器和多边系统都使用该标准。这一附加功能将“pingStation 3”转变为适用于各种 ATM 系统的即插即用装置,无需翻译软件。

“pingStation 3”突破了 UAS 集成的界限,并将空域意识带到了以前不存在监视数据的位置。它是北达科他州 Vantis UAS 超视距 (BVLOS) 网络的核心组件,其中 ADS-B 接收与指挥和控制 (C2) 基础设施相结合。它还为位于锡拉丘兹和纽约罗马之间的纽约 UAS BVLOS 走廊提供了基础监视基础设施。

美国uAvionix公司开发出世界上体积最小,重量最轻,价格最实惠的ADS-B转发器Ping.

uAvionix是一家轻型,低占地面积的通信,导航和分离解决方案的制造商,适用于小型无人机/ sUAS /无人机。我们经过认证的ADS-B,模式S转发器和GNSS设备使客户能够安全可靠地在民用空域内操作无人驾驶飞机。ADS-B(自动相关监视 - 广播)技术可帮助飞机操作员感知并避免可能的碰撞。到2020年,美国联邦航空局已授权ADS-B为美国国家空域的所有飞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