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外媒:美国Anemoment 公司为中美洲和墨西哥选择新经销商

2021-11-12 13:39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12日报道,据外媒消息,美国Anemoment公司已确认已将其 3D 超声波风速计系列在中美洲和墨西哥的独家经销权授予Geotech Enviro...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12日报道,据外媒消息,美国Anemoment公司已确认已将其 3D 超声波风速计系列在中美洲和墨西哥的独家经销权授予Geotech Environmental Equipment公司。

Anemoment 产品系列包括 TriSonica Mini,这是世界上最小、最轻的 3D 超声波风速计。它小到可以放在手掌中,是一款功能强大且高度准确的工具,专为大气监测、天气报告和生态系统研究而设计,是 UAV(无人驾驶飞行器)的理想选择。除了风速、风向和温度之外,TriSonica Mini Wind & Weather Sensor 还可以报告相对于设备的罗盘航向(磁航向)、风中携带的水分(相对湿度)、空气密度(压力)、露点和风的角度(俯仰和滚转,最多倾斜 15°)。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Liz Osborn 表示:“多年来,我们与 Geotech 建立了多方面的关系。他们作为世界级环境监测设备制造商的声誉是我们决定让他们制造和组装我们的声波风速计系列的关键。将他们命名为我们在中美洲和墨西哥的独家经销商是我们合作伙伴关系的自然延伸。我们的授权经销商对我们 TriSonica 声波传感器系列的方向和发展产生了很大影响。我们努力吸引并与积极进取、志同道合的个人和公司保持积极的关系,这些个人和公司以出色的客户服务和以解决方案为中心的经营方式而自豪。Geotech Environmental Equipment 清楚地体现了这一战略。它们是我们分销网络的重要补充。”

Geotech Environmental Equipment 全球技术营销负责人 Andrew Lindemann 分享:“TriSonica Mini 一直是我们无人驾驶飞机系统和环境监测解决方案的重要天气报告组件。其尺寸、重量和功耗使其成为便携式和专用部署的理想选择。事实上,它是在我们公司总部所在地科罗拉多州设计和制造的,这使得 Anemoment 的传感器更具吸引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