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东莞市道滘镇无人机助力治违11879平方米

2021-11-12 13:32 性质:转载 作者: 深圳特区报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行为,防范化解违法建设方面安全事故隐患,东莞市道滘镇持续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其中,今年以来,利...

为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行为,防范化解违法建设方面安全事故隐患,东莞市道滘镇持续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其中,今年以来,利用无人机编队航拍累计发现并拆除新增违建69宗,拆除11879平方米。

11月9日,道滘城管分局利用无人机编队航拍,发现大岭丫村一小区内存在违法搭建阳光房行为,执法人员迅速前往现场核实情况。经核查,该房屋业主在未取得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加建阳光房约35平方米。执法人员及时控停,责令该业主自行拆除。目前,该违建阳光房已拆除完毕。

据悉,今年6月,道滘城管分局成立了无人机编队,在落实地面网格化巡查的基础上,将无人机技术运用到违建治理中,范围覆盖全镇5大片区,尤其是实现对村落边角地、基本农田、储备用地等偏僻区域的监管,使日常巡查及防控工作更具针对性。截至目前,累计发现并拆除新增违建69宗,拆除11879平方米,大大增加了巡查执法效率,让违建“无所遁形”。

下来,道滘城管分局将持续推进违法建设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坚持严查严控不放松,严格落实对新增违建联合执行停工、停水、停电、快速拆除等措施,努力将新增违法建设消除在萌芽状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