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两家公司联合演示无人机为现场的医护人员提供救命的血液

2021-11-11 14:58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11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Near Earth Autonomy公司和L3Harris技术公司宣布成功演示了一种无人驾驶飞机系统(UAS),该系...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11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Near Earth Autonomy公司和L3Harris技术公司宣布成功演示了一种无人驾驶飞机系统(UAS),该系统可以在离作战基地数百英里之外自主地将拯救生命的血液和其他医疗用品运送给战场上的医护人员。

美国陆军医学研究和发展司令部(USAMRDC)远程医疗和先进技术研究中心(TATRC)赞助了这次演示,以确定在野外获得全血可能具有挑战性的情况下拯救士兵生命的方法。这些公司表示,全血是战术战斗护理中出血性休克治疗的理想液体。该项目还旨在解决全血未被使用和浪费的问题,在可重复使用的条件下将其回收到血库。

Near Earth Autonomy公司说,它成功地将其自主飞行系统和L3Harris公司的FVR-90混合型VTOL飞机整合在一起,演示了多种运送场景。在一个例子中,无人机系统使用机载传感器分析了降落区域,以找到一个安全、无障碍的位置。在其他测试中,地面太过杂乱,车辆无法降落,因此运输舱从低空悬停投放或通过降落伞释放。

TATRC的医疗机器人和自主系统部门负责人Nathan Fisher说:“近地和L3Harris已经开发了一个令人信服的技术解决方案,以解决源自当前需求和未来操作概念的挑战性问题。他们一起巧妙地将他们的飞机自主性和血液储存系统与一个有能力的无人机系统整合在一起,展示了在不可能立即疏散病人的情况下,通过远距离运送和回收关键物资来支持现场护理的能力,而不需要任何前沿基础设施。”

Near Earth Autonomy的技术使飞机能够自主起飞、飞行和安全降落,无论是否有GPS。这些解决方案为商业和国防部门的合作伙伴实现了空中移动和检查应用。

Near Earth Autonom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anjiv Singh说:“这个项目让我们展示了在复杂的非结构化环境中自主安全降落的效用。特别令人欣慰的是,通过这个创新项目,最终用户可以从拯救生命的应用中受益。”

在一个快速变化和日益复杂的世界中,L3Harris 期待并迅速应对挑战,通过敏捷的技术创造一个更安全的世界和安全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