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韩国斗山 UAS 开拓氢燃料电池潜力

2021-11-09 16:13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oosan Mobility Innovation 已将氢基清洁燃料用于远程无人机应用。任何 UAS 平台的航程都取决于它在单次飞行中可以保持供电的时间,几家公司正在努力尝试...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11月9日报道,据《sUAS News》消息,Doosan Mobility Innovation 已将氢基清洁燃料用于远程无人机应用。

任何 UAS 平台的航程都取决于它在单次飞行中可以保持供电的时间,几家公司正在努力尝试使用先进的电池技术或替代燃料来平衡重量、航程和空中时间,以尝试和扩展这一点范围。对于 Doosan Mobility Innovation,燃料的未来可能是基于氢的燃料电池。这些电池将氢和氧结合起来产生电力,并且可能允许更长的飞行时间和距离。随着空中的延长,运送到偏远地区、搜救行动和其他大规模检查工作等变得更容易了——所有这些都不需要更换电池。

关于Doosan Mobility Innovation

斗山摩拜创新是由斗山集团在2016年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开发便携式燃料电池系统(无人机,叉车,工程机械及其它可移动设备),开发的首款燃料电池系统应用于工业级无人机,为工业级无人机提供可靠的长距离飞行解决方案。

韩国斗山集团成立于1896年,在120多年的历史当中,通过追求变革实现事业的持续成长。

韩国斗山集团成立于1896年,是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也是一个拥有126年历史且持续快速成长的企业。集团产业主要集中在包括能源、装备、海水淡化设备、燃料电池以及机器人产业等领域。斗山在全球38 个国家开展业务,员工总数达36,400 余人,年销售额超过180 亿美元。

斗山创新(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斗山创新)是斗山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依靠自有核心技术,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移动式轻量化燃料电池系统。产品线主要包含1-5kW空冷系统以及5-30KW轻量化水冷系统,目前产品主要应用在工业级无人机,无人船以及机器人领域,后续将用于大载重货运Cargo无人机,UAM及eVTOL等载人飞行器等领域。产品立足国际市场,先后通过了多项国际认证标准,目前多款燃料电池系统已经完成FCC、CE认证,储氢系统完成美国DOT认证、加拿大TC、欧洲TPED、韩国KGS等国际认证,产品和技术均为全球领先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