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期待!600驾无人机将点亮黄姚夜空

2021-11-09 16:05 性质:转载 作者:贺州新闻网 来源:贺州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表演(资料图)。贺州新闻网讯 11月9日晚上20:00,贺州市黄姚古镇将举行无人机表演和非遗表演,助力黄姚古镇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非遗表演(资料图...



无人机表演(资料图)。

贺州新闻网讯 11月9日晚上20:00,贺州市黄姚古镇将举行无人机表演和非遗表演,助力黄姚古镇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非遗表演(资料图)。

据了解,此次黄姚古镇无人机表演将由600架次无人机构成,在黄姚古镇景区内均可观看,黄姚古镇非遗表演则在黄姚古戏台演出。科技之舞与非遗文化相交碰撞,这场视觉盛宴不容错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