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禹城审计:巧用无人机为审计增速提质

2021-11-09 16:03 性质:转载 作者:潇湘晨报 来源:潇湘晨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禹城市审计局在水源地保护专项审计中,针对水域面积广、勘察难度较大的特点,利用无人机航拍、现场查验疑点的方法,对水源地保护情况、水质情况、规划界限...

近日,禹城市审计局在水源地保护专项审计中,针对水域面积广、勘察难度较大的特点,利用无人机航拍、现场查验疑点的方法,对水源地保护情况、水质情况、规划界限、标识物、建设管理等情况进行核实,大大提高了审计质量与效率。图为审计人员在如意湖水库航拍现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