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rimoco无人机公司和挪威特种部队的新型飞行检查无人机

2021-11-08 14:52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捷克Primoco无人机公司和挪威特种部队早在2020年就合作,旨在验证无人机的飞行检查的潜力。2021年8月,在冰岛进行了飞...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捷克Primoco无人机公司和挪威特种部队早在2020年就合作,旨在验证无人机的飞行检查的潜力。2021年8月,在冰岛进行了飞行测试,这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无人机,配备了飞行检查任务。该试验代表了迄今为止最全面的载人和无人机校准的比较。

飞行检查行业长期以来一直面临着飞行检查设备进一步小型化的要求,显然也是为了找到更高效的平台,从而降低服务成本并提高服务的可用性。

无人驾驶技术,特别是当它与作为普通货物的校准目的地的简易渡轮相连时,被认为是最有前途的未来平台之一。

直到现在,飞行检查界对接受大型无人机还犹豫不决,主要是因为缺乏对其操作的明确法律定义。但是,当Primoco公司定制了其One 150无人机的最大起飞重量为150公斤时,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这架飞机完全符合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最新的无人机法规。飞机上加装了机载飞行检查设备、UNIFIS 1000 RPAS(行业标准UNIFIS 3000的改进版)、一套天线和其他特殊部件。

  • 仪表着陆系统(ILS)

  • 标识器和FAN标识器

  • VHF全向无线电范围(VOR)

  • 距离测量设备(DME)

  • 非定向信标(NDB)

  • 目视进近坡度指示器(VASI)

  • 精确进近路径指示器(PAPI)

  Primoco UAV由捷克企业家LadislavSemetkovský于2014年创立,旨在提供专注于民用市场需求的先进创新无人机解决方案。2015年和2016年,Primoco无人机被评为捷克100强公司之一,并因其无人机系统而获得设计和创新奖。该公司已收到来自全球的Primoco UAV ONE 100和ONE 150型号的兴趣和订单。它由私人股东拥有,没有银行或其他债务。为应对不断增长的需求,2018/2019年期间的制造能力将超过目前的100个单位/年。


  Primoco无人机

  捷克公司Primoco UAV开发并生产无人机One 100/150。Primoco无人机在布拉格证券交易所START市场上市。它由捷克企业家LadislavSemetkovský于2015年创立。2015年和2016年,Primoco无人机被评为捷克100强企业之一,并因其无人机系统而获得设计和创新奖。该公司在亚洲,中东,非洲和南美洲销售其飞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