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加拿大无人机交付公司开设商业化中心

2021-11-08 14:48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加拿大无人机交付公司(Drone Delivery Canada,简称:DDC)宣布已开设了一个新的商业化中心,以扩大其主要设...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加拿大无人机交付公司(Drone Delivery Canada,简称:DDC)宣布已开设了一个新的商业化中心,以扩大其主要设施和测试范围。商业化中心位于公司总部以西约 100 英亩的土地上,将于 11 月投入运营。

DDC将在那里维持一个配备专职员工的永久性设施,并将随着公司的发展而扩大规模。

Condor 目前是公司最大的无人机,预计航程为 200 公里(124 英里),有效载荷能力为 180 公斤(396 磅),并与公司获得专利且屡获殊荣的 FLYTE 软件系统完全集成。

DD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Zahra 说:“随着我们 Condor 交付无人机的持续成功测试,以及我们致力于将其商业化,该地点将促进工程测试、客户交付前验证、客户演示、客户和员工培训以及 Condor 无人机的维护,以及未来无人机平台增强和修改,用于预期的各种未来应用,可能包括检查和数据收集服务。新的商业化中心将为整个组织带来持久的商业利益。”

此外,下一代Sparrow无人机的首次试飞预计将于 11 月开始。预计航程为 30 公里,有效载荷能力为 4.5 公斤,以及下一代电机技术、下一代电池技术、非接触式货舱功能、可选的公共广播系统和可选的飞机降落伞。预计这一新功能将进一步解锁潜在客户用例,并促进未来的飞行,为 B2B 和 B2C 零售住宅交付在城市和住宅区开辟新的、商业上可寻址的未来市场。

Drone Delivery Canada是一家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的先锋技术公司,专注于在加拿大地理区域内设计,开发和实施商业上可行的无人机输送系统。

我们的团队由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组成,他们在加拿大市场成功建立,拥有和经营技术企业。

重要事实要知道:

无人机交付是一种颠覆性技术,将重新定义传统的运输/交付市场。无人机将能够提供更快,更容易和更便宜的产品,使零售商能够增加收入和利润。监管机构现已开始立法商用无人机。

利用无人机送货服务的行业是无穷无尽的,可以包括;

物流供应商。邮政投递。急救人员。零件分销。医疗供应交付/分配。电子商务交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