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刷屏!广州海心沙1300架无人机向他们致敬

2021-11-08 14:46 性质:转载 作者:羊城晚报 来源:羊城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哇,好漂亮!”11月6日晚,广州海心沙上空,1300架无人机编队腾空而起,组成中国消防救援旗帜、消防员救援群众、高空索降等10组图案,引得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

“哇,好漂亮!”11月6日晚,广州海心沙上空,1300架无人机编队腾空而起,组成中国消防救援旗帜、消防员救援群众、高空索降等10组图案,引得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赏拍照,发出阵阵欢呼。当晚,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在花城广场和海心沙亚运公园举办2021年广州市“119”之夜暨消防科普嘉年华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包括公益亮灯活动、现场展示互动体验、无人机编队表演及消防艇水上表演。在花城广场上,广州消防设置了互动打卡区、视频动态宣传区、消防安全宣传区、消防英姿表演区、消防车辆展示区、装备器材体验展示区、游戏互动区等9大展示区域,可供现场广大市民参与互动。市民何先生告诉记者,他带着3岁女儿出来玩耍,途经展示区便驻足停留,“这样的宣传活动挺有趣的。她(女儿)在幼儿园,老师也会教消防安全知识,但实际看到消防使用的摩托车、消防服、无人机等设备,她会印象更深刻。”

当晚21时许,无人机编队表演开始。通过10组图案,无人机表演回顾了改革转制三年以来广州消防救援队伍倾情守护人民群众的奋斗历程,表达了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的坚定信念。

当晚,珠江两岸部分建筑也利用建筑外墙播放消防宣传公益标语、海报及视频,呼吁广大市民关心消防、关注消防,积极消除身边隐患,减少火灾事故发生。

此外,今年2月新列装的“穗消06”号消防船和出色完成2012年4月19日东莞市中堂镇建辉纸厂火灾扑救任务的“穗消04”号消防船也在海心沙江面进行出水表演,与无人机、地面体验活动共同呈现“水、陆、空”三位一体的全方位消防宣传效果。

据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新闻宣传处处长汪艳飞介绍,今年“119”消防宣传月还将举行全市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消防安全“五进”大直播和全民消防运动会等等。他希望,通过这些主题活动,吸引更多市民参与消防工作中,做消防安全的明白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