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exadrone公司的TUNDRA 无人机集成了 SPH公司的探地雷达

2021-11-06 13:35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得知,近期,SPH Engineering公司和法国的Hexadrone公司合作,将TUNDRA 无人机与探地雷达集成在一起。在拉脱...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SPH Engineering公司和法国的Hexadrone公司合作,将TUNDRA 无人机与探地雷达集成在一起。在拉脱维亚的巴洛吉进行试飞,并确认了无人机与 GPR 传感器的兼容性,以执行近地表调查。

进行集成是为了解锁一种新型无人机,用于工业、水电、城市和环境数据收集,使用 GPR、磁力计、甲烷探测器、回声测深仪。该解决方案包括用于任务规划的 UgCS 软件、用于数据积累的 UgCS SkyHub 硬件(机载计算机)、雷达系统 Zond Aero GPR 和 Hexadrone TUNDRA 无人机。

Tundra 无人机的主要优势包括模块化和多用途机身,几乎可以与市场上或开发中的任何有效载荷、配件和模块集成。有不同的配置可供选择,它可以在没有有效载荷的情况下飞行长达 1 小时,在 1.5 公斤有效载荷的情况下飞行 50 分钟,在最大有效载荷 4 公斤的情况下飞行 30 分钟。

SPH Engineering 的 CTO Alexei Dobrovolskiy 说:“在今年内,该公司收到了一些无人机制造商的要求,他们旨在在最具挑战性的地形中实现真正的工业工作。我们愿意与新合作伙伴一起扩展 UgCS 集成系统产品组合,并对 TUNDRA 集成结果感到满意。我们预计这项技术将使 Hexadrone 在 GPR 解决方案的帮助下提高他们的能力,”

Hexadrone的首席执行官Alexandre Labesse补充道:“Tundra 无人机被设计为开发中心和工具架,以满足各种需求。它体现了协作这个词,因为它是每一个可以想象的发展的起点。正是通过合作伙伴关系,技术和应用才能不断发展,这就是我们为能够与 SPH Engineering 等外国公司合作而感到自豪的原因。对他们的 GPR 的整合感到非常满意,这为无人机用户开辟了新的机会。”

用于无人机土地测量和工业检查的安全高效的工具集。激光雷达,磁力仪,GPR,自动区域,摄影测量,走廊,垂直和SAR测量计划工具,具有自定义高程数据导入和地形跟踪模式。

支持最受欢迎的无人机平台:DJI M600,M300,M200,Inspire,Phantom 4,Mavic及其系列,与鹦鹉和Mavlink兼容的Pixhawk / AP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