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京跃飞|系留无人机应用及解决方案

2021-11-05 15:10 性质:转载 作者: 跃飞智能科技 来源: 跃飞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无人机市场的扩大,无人机的功能也是愈加多样化,被广泛用于搜救、公共安全、农林、娱乐等多领域。随着市场的扩大无人机行业也面临了很多技术难题,定位、通...

随着无人机市场的扩大,无人机的功能也是愈加多样化,被广泛用于搜救、公共安全、农林、娱乐等多领域。

随着市场的扩大无人机行业也面临了很多技术难题,定位、通讯、交互技术等等,最主要的还是续航的问题。系留无人机能够实现24小时续航,在定点监视应急通讯上具备极大的优势。

系留无人机在灾害现场的应用

1.现场视频采集:突发事件现场可由摄像员进行视频采集,还可以通过系留无人机挂载双光吊舱进行高空监视,双光吊舱是由高分辨率30倍可见光摄像机和连续变焦热成像摄像机组成,在指挥车内就可以控制吊舱的画面切换和追踪热点目标。

2.由于灾害现场情况比较复杂,点对点的通信方式无法直接传输到指挥车,此时可通过无人机系留平台搭载通信中继站,增加设备的覆盖面积,实现前线战斗员可以直接通过中继站向现场指挥员汇报现场灾害评估,指挥车也可以通过无人机系留平台向前线战斗员下达指令。

系留无人机电源系统应用详解

1.夜间电力抢修,受环境光及电塔高度的影响,传统的照明方式是难以满足在夜间的施工需求的,可以利用矩阵灯照明系统,可快速升高到需要高度,将整个作业区域照亮,满足工作人的夜间作业。

2.通信紧急恢复

灾情紧急恢复通信,对与传输线路中断、光缆损毁的区域等,可滞空超过24小时,实现大面积移网信号覆盖,利用复合系留缆,还能对无人机进行不间断电源供应和数据传输紧急恢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