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战“疫”

2021-11-05 15:03 性质:转载 作者:兰州新闻网 来源:兰州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4日,两架植保无人机正在嘉盛园小区上空喷洒消毒液进行大面积消杀作业。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抗疫的一线活跃着一只无人机志愿者团队——甘肃苍穹无人机应急救...

11月4日,两架植保无人机正在嘉盛园小区上空喷洒消毒液进行大面积消杀作业。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抗疫的一线活跃着一只无人机志愿者团队——甘肃苍穹无人机应急救援服务中心志愿者团队。这些志愿者中有在校和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有企业老板、有影视行业的从业者,他们虽然来自不同领域,但他们却有一个共同的爱好——无人机飞行。疫情发生后,他们利用自己掌握的技术,迅速组建50人参与的无人机防疫消杀团队,发挥无人机大面积消杀防控优势,开展无人机空中消杀。目前,已为兰大榆中校区、永新化工园区等26个区域(地区)实施无人机消杀,作业面积超过1654.07万平方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