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Easy Aerial公司新的无人机盒装解决方案:超便携简易护卫车

2021-11-02 11:45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得知,近期,领先的无人机盒子解决方案供应商Easy Aerial宣布Easy Guard Vehicle(EGV),这是其值得信赖的...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领先的无人机盒子解决方案供应商Easy Aerial宣布Easy Guard Vehicle(EGV),这是其值得信赖的无人机(UAV)地面站的一个新的超便携模型系列。

EGV专门为安装在移动平台上而设计,它改进了Easy Aerial的MIL-STD-810G系统,该系统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有广泛的应用。由于其紧凑的尺寸和重量,EGV的无人机可以从任何类型的车辆上快速调动、部署和降落,时速可达40公里,无论是公路还是越野。每个系统都有三种尺寸,可与载人、无人和可选载人系统集成,并且都可从任何地点进行远程部署。

与以前的Easy Guard型号一样,EGV可以配置系留、自由飞行或可选的系留(解缆走人)无人机,从而实现对各种有效载荷的优化。EGV模型实现了顶部的门,打开后会展开一个独立的着陆板,展开后会延伸到箱子的占地面积之外。这使得该系统能够在不平坦的地形和移动中操作更大的无人机,并提高安全系数。加密的数据链和不依赖GPS的着陆能力保证了这些系统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中运行。这三个系统都有一个110/220v交流电或18-36v直流电(兼容MLD-STD-1275)的电源选项,用于无人机的操作和充电。

EGV赋予操作者高度灵活的检查、监测和监视能力,即使在缺乏基础设施的偏远地区。EGV为美国国防组织提供了侦察、实时态势感知以加强部队保护,并为战场上的战术机动部队、特种作战和下马作战人员提供通信中继

EGV 50是最小的型号,是为存储容量较小的小型车辆设计的,如轻型民用和军用全地形车(ATV)和紧凑型皮卡车。中型的EGV 70具有更多的功能,如一个更大的无人机,具有更长的续航时间和更长的系绳,是中型和重型民用或军用皮卡和轻型装甲车的理想选择。EGV 90是该系列中最大和最强大的,赋予了容纳四轴或六轴直升机的灵活性,可以安装在包括移动指挥单元、火力支援车和装甲人员运输车的车辆上。

所有Easy Aerial系统都通过了AS9100和ISO9001认证,并符合NDAA Sec.848的规定,而且是用合格的可追溯部件制造的。其无人机和支持系统是在公司纽约布鲁克林总部设计、制造和测试的。Easy Aerial参与了美国国防部国防创新小组的蓝色无人机系统2.0计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