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ail公司称英国有史以来最长的无人机超视距飞行

2021-11-01 14:25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得知,近期,英国Rail基础设施运营商Network Rail成功完成了据说是该国有史以来最长的超视距(BVLOS)无人机...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英国Rail基础设施运营商Network Rail成功完成了据说是该国有史以来最长的超视距(BVLOS)无人机飞行任务。

Network Rail公司说,近期在其东西铁路系统中25公里长的线路上进行了创纪录的英国BVLOS无人机飞行,大约在伦敦和伯明翰之间。这家所谓的公共利益公司被要求将其赚取的所有利润重新投入到运营中,它说这次试验提出了增加无人机使用和延长任务的希望,以提高安全性,并从根本上减少直升机飞行产生的成本。网络铁路公司说,它为这次试验投入了18个月的精心策划。

以前,直升机是长距离检查的唯一的选择。这些距离对于传统的人工评估来说太长了,即使在较短距离的情况下,如果有火车意外通过,也会有发生事故的风险。最近,无人机已经被加入到英国的铁路监测组合中,但被限制在大约4公里的范围内,不需要BVLOS授权。

现在,官员们希望这次成功的试飞将这些变成普遍现象。

Network Rail的空中作业负责人Rikke Carmichael指出:“虽然超越视线的飞行最终将为我们提供更大的能力,但值得强调的是,这是一次概念验证的飞行,转向使用BVLOS作为常规业务将需要一些时间。”

Carmichael继续说:“尽管如此,昨天也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想感谢我的团队在过去几年中为这个项目所做的所有努力。我们现在将把注意力转向商定一个使用无人机的战略,包括VLOS和BVLOS,之后我们将希望与工业界接触,以进入下一个令人兴奋的阶段,即BVLOS成为空中作业团队为企业提供的另一项常规服务。”

这次史无前例的英国BVLOS无人机出动涉及另一个实验方面。一架网Network Rail公司的直升机陪同无人机执行任务,测试它们在相对较近的距离内一起工作的能力,并确保它们各自的机载技术系统能够识别对方。这也是顺利完成的,Network Rail现在计划利用收集到的数据,为这对无人机飞越的铁路线创建一个数字双胞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